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粿粿心疼「9個月女兒是聽損寶寶」!曬奶茶色助聽器:希望大家給鼓勵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8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8 21:09
粿粿坦言女兒有聽損問題。(圖/翻攝自粿粿IG)
粿粿坦言女兒有聽損問題。(圖/翻攝自粿粿IG)

28歲女星粿粿(江瑋琳)去(2022)年8月產下女兒「小粿醬」,與老公范姜彥豐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,甜密的生活讓人稱羨。不料,粿粿今(18)日就在社群透露9個月大的小粿醬是聽損寶寶,曬出她戴著助聽器的樣子,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任賢齊、曹格宣布開唱!24歲嘻哈新人也來了 驚喊「我在哪」

 

粿粿說,台灣每年會有千分之三到四的寶寶有聽損問題,約莫每5、6百個新生兒會遇到這樣的狀況,女兒小粿醬正是其中之一,光文字就可以看出她為人母的心疼。粿粿坦言數月以來,不停地來回奔波醫院,等待、檢查跟回診,「情緒也從震驚、害怕、無助,一直到勇敢面對,畢竟我們的心態必須比誰都正向,才能比她更勇敢」。

粿粿曬出女兒的奶茶色助聽器。(圖/翻攝自粿醬家IG)

她心疼女兒這麼小就要面臨困境,但她與老公范姜彥豐絕對會成為寶寶的後盾,「可能未來有很多的未知與不安,爸爸媽媽都會陪著妳,一起努力」,希望眾人未來倘若看到寶寶戴耳機,可以誇獎她的奶茶色耳機很漂亮,給他們一點鼓勵,笑說:「可以讓我們一家開心好幾天唷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!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

范姜彥豐和粿粿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范姜彥豐IG)

粿粿也對女兒暖心喊話:「想跟我們的寶貝粿醬說,這世上每一個人都長得不一樣,有人長頭髮,有人短頭髮,有人戴眼鏡,有人戴耳機,千萬不要因此膽怯,要勇敢的探索這個世界,然後心裡記得一件事,妳永遠都是我們心中最愛最愛的小寶貝。」順道提醒眾人,即使寶寶有聽力問題,對她說話也不用特別大聲,「聲音放慢,說清楚就好,像近視的人戴眼鏡,聽不清楚的人戴耳機」,讓人佩服他們的勇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粿粿#小粿醬#范姜彥豐#聽損#聽損寶寶#聽力#助聽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840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