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「激吻親密照」未婚夫身分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8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8 15:36
祈錦鈅放閃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祈錦鈅放閃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
因身材火辣、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「G奶周子瑜」封號的27歲女星祈錦鈅,昨(17)日深夜突PO放閃文,認愛小1歲的分析師男友,還大方公開對方深情親吻她並環抱的親密照,寫下「從來不相信永恆跟一輩子這種事,但這次,我想相信看看。」她也證實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不排除隨時閃婚。

更多新聞:驚罹肌少症摔斷腿!許聖梅「痛哭少賺50萬」救治近況曝光

 
 
祈錦鈅昨深夜突大方放閃,曬出男友親吻並從背後熊抱她的親密照,甜蜜寫下「你打壞了我本來不相信人的結界,也毀了我堅強為保護自己而設的層層保護,毀損人家打造的圍牆,擅自捂熱別人冰冷的世界!」祈錦鈅說,自從十幾年前出社會以後,這世界就一點一滴毀了她對人的期望,直到遇見他,「從每天的65度熱水開始,他說這是我最喜歡喝的水的溫度。」
 
祈錦鈅透露已在談結婚,可能會先登記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
祈錦鈅形容自己是個大而化之、粗神經又沒心眼的漢子,但對方卻做好了所有的細心與貼心,從來不曾疏忽懈怠也沒有過脾氣,放閃說「我從一個全能的人簡直快被寵成廢人!」最後她也強調從來不相信永恆和一輩子這種事,「但這次,我想相信看看」,疑似暗示好事將近。

 
更多新聞:轟侯友宜出戰根本剪筊!他鐵口斷「慘輸300萬票」歷史重演
 
祈錦鈅否認已有身孕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臉書)

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祈錦鈅透露男友A先生是圈外人,先前從事電競業,現在則是操作虛擬貨幣的分析師。被問及是否已結婚?她坦承「有在談,可能會先登記,但目前被他養胖了。」至於是否已有身孕?她則否認,說要先拍漂亮的婚紗照才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奶周子瑜#國民女友#祈錦鈅#激吻#親密照#祈錦鈅男友#祈錦鈅未婚夫#結婚#懷孕#祈錦鈅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1168

0.2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