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玩命關頭X》上映人氣旺! 影城單日「直逼40場次」周邊吸睛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7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20:37

電影「玩命關頭」第10集終於上映,各大影城也推多樣爆米花桶搶客,直擊電影院現場,光單日場次就多達近40場,影城公關表示預售成績相當不錯,幾乎回到疫情前水準,接下來還有變形金剛、小美人魚等大片上映,票房能好好期待。

圖/TVBS

 
工作人員:「飲料,爆米花需要嗎?」

雖是平日下午,信義區影城,票櫃前人潮依舊不少,為了年度大片,搶在第一天朝聖。

記者江柏均:「終於等到「玩命關頭」第10集上映,我旁邊的這一櫃周邊,相當吸睛要來搶客,不過還有最特別的,就是我手上的這一張角色海報,只要買票就會送,不過特別提醒它是限量的,送完為止。」

 
周邊拿滿氣勢不輸人,兩款爆米花桶,打造成像儀錶板和方向盤,飲料杯也很浮誇,除了有油桶造型,以及立體方形杯,還有這個杯身貼著迴力車,跑起來有夠拉風。

民眾:「以前是就有看過4D加3D,它的那個觀感會特別好,(花了)1089元,我覺得蠻值得,因為我個人算蠻喜歡看電影的,但是早上的話比較少人來看,大家會下班後才會來看。」

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:「基本上一天有個30場上下,都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們認為今年在第二季(度)的影片,是相當有吸引力的,跟知名的IP的大片都出現。」

圖/TVBS

比吸睛另一家連鎖影城,爆米花桶則玩輪胎造型,能裝的容量很足夠,帶回家能當擺飾作紀念,整排電視牆,也全是電影主題廣告。

影城行銷副理林暐強:「它在我們影城的預售排名是第二名,第一名其實是我們的「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」,愛看動作片的客群,都一起回到影城的話,其實這是我們非常樂見的一個現象。」

圖/TVBS

睽違兩年系列再推續集,這回的主場景在羅馬,砸本不手軟。

 
玩命關頭花絮:「克服一個又一個障礙,這是玩命系列需要的外景地點,我們很高興沒有毀了羅馬。」

曝光的場景花絮,看到拍攝團隊採實景拍攝,不少爆破來真的,開玩笑說還好沒毀了當地街道,顯見第10集的滿滿企圖心,大舉造勢期望帶動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娛樂#人潮#玩命關頭#爆米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940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