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郭台銘下跪了!女星放話「跪7天7夜」爆哭:不惜一切挺郭董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7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22:54
郭台銘出局,恬娃爆哭下跪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、恬娃臉書)
郭台銘出局,恬娃爆哭下跪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、恬娃臉書)

71歲資深女星恬娃(范月娟)4年前為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,放話要拍寫全裸真集捐版稅。沒想到,國民黨今(17)日中常會宣布徵召侯友宜參戰2024,讓恬娃直接痛哭下跪了,並強調要在黨部門前跪「7天7夜」!

更多新聞:郭台銘搭檔「參戰2024」?侯友宜回應了 2字藏玄機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7)日受到國民黨徵召,確定參選2024年總統大位。郭台銘也大方恭喜,「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,戰勝2024的大選,讓無能的政府下架!」

更多新聞:颱風排排站!這天「雨炸全台」先變天了 連5天雨殺來

恬娃放話要跪「7天7夜」。(圖/翻攝自恬娃臉書)

 
對此,一向支持郭台銘的女星恬娃不忍了!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恬娃得知侯友宜獲得國民黨徵召後,長期支持郭台銘的她瞬間心碎,而且當場泣不成聲,從中午開始一路哭,眼淚無法停止,據傳哭到身心靈崩潰。

更多新聞:台灣「國寶大師」過世!享耆壽98歲 死訊悲痛證實

此外,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日正式通過提名黨主席柯文哲,角逐2024年總統選舉。恬娃也同時心碎大喊郭台銘說,希望郭董能和民眾黨結盟,在政壇殺出一條血路。

恬娃曾曬裸照,揚言要出寫真集挺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恬娃提供)


更多新聞:房事爽到兵乓叫!交往2年才知「未婚夫女兒身」 女子崩潰了

為了郭台銘的政壇之路,恬娃直言,自己將到民眾黨黨部門前下跪,而且這一跪是「7天7夜」,她這陣子也不時跑到廟中跪拜,為郭台銘祈福,強調「我不惜一切就是要挺郭董」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恬娃#郭台銘#侯友宜#侯友宜選總統#女星下跪#恬娃下跪#替郭台銘下跪#2024總統#2024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775

0.2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