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宗憲聲優女友聲音太銷魂 掙扎嬌喘「師傅不要」點閱破285萬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7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7 15:51
張宗憲聲優女友Alisa是一名聲優,身材火辣、聲線迷人。(圖/翻攝自Alisa IG)
張宗憲聲優女友Alisa是一名聲優,身材火辣、聲線迷人。(圖/翻攝自Alisa IG)

富邦勇士隊球星張宗憲有「台灣噴射機」之稱,球場表現亮眼,感情世界也相當精彩,日前他被拍到和俄國聲優女友Alisa黏TT去度假,Alisa來頭不小,聲線迷人的她是一名聲優,平時從事配音工作,因為外型亮眼也曾參與不少影片演出,先前曾為YouTube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到國術館體驗整復推拿,因為痠痛發出一些哀嚎聲,更喊出「師傅不要」,因為聲音太銷魂,讓不少男性觀眾直呼簡直「凍未條」,瀏覽次數竟高達285萬次,甚至比男友比賽精華影片還高。

Alisa體驗推拿,聲音太銷魂讓影片點閱超過285萬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頻道)
更多新聞:王思佳風波燒不停!關穎首露面揭真相:這是她人生很大的功課

 

Alisa已在台灣待7年,她曾拍影片分享為何只想交台灣男友,透露剛來台灣時室友曾問她會不會和亞洲男生交往,她表示不會,沒想到居住時間越久,認識的台灣男生變多,想法開始變化,也真的和台灣男生交往過,甜讚:「他們教我幸福的定義是什麼,我剛好有榮幸可以當那個能幫他們帶來幸福的女朋友」,更直言「我覺得我好像註定要跟台灣男生一起」,她也說自己戀愛中是小女人,煮飯、按摩、家事都可以為對方做,也難怪能抓住張宗憲的心。
 

張宗憲近日更帶著女友合拍球鞋廣告,公然放閃羨煞粉絲。(圖/翻攝自Converse臉書、Alisa IG)
更多新聞:有夠糗!男歌手開唱口誤激喊「這1句」 全場觀眾都傻了

張宗憲最近還帶著女友一起拍攝球鞋廣告,高挑的2人站在一起非常登對,公然放閃羨煞粉絲,工作後兩人依然難分難捨,Alisa今也在限動分享跟男友一起野餐的照片,雖然男方在看手機,她仍將美腿放在張宗憲腿上,散發濃濃熱戀氛圍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邦勇士#張宗憲#女友#聲優#銷魂#推拿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977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