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十個月重返陸!李立群喊「感覺真好」 暫不回台原因曝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4:54
資深藝人李立群時隔10個月重返中國大陸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資深藝人李立群時隔10個月重返中國大陸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,去(2022)年7月返台過退休生活,時隔10個月重返中國大陸,參加男星郝劭文在杭州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舉行的婚禮,下飛機直呼很熟悉,「回大陸的感覺很好」,並透露短期內不返台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只到今天!好市多「回購神物」罕見降價 會員傻眼:才剛買

 

李立群(中)夫婦、朱延平夫婦、翁虹、釋小龍出席郝劭文婚禮。(圖/翻攝自釋小龍微博)

更多新聞:恭喜你!3生肖「偏財運旺炸」橫財降臨 爽賺錢賺到手軟

李立群近日在抖音平台透露,自己已抵達杭州的酒店,坦言這次是相隔10個月重回大陸,一開始近鄉情怯,但一下飛機感到好熟悉,「回大陸的感覺很好」。同時預告下午將出席好友婚禮,隔天準備趕路回上海辦事和見朋友,接著將直奔老家河南,給奶奶、父母、所有祖先上墳,再赴北京出席電影《極寒之城》宣傳,預計6月才返台。

 
李立群透露,預計6月才返台。(圖/翻攝自李立群抖音)

而李立群口中的忘年之交正是郝劭文,透露對方總稱呼自己「李伯伯」。隨後他也更新兩部親自拍攝婚禮現場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,他身穿桃紅色襯衫,喜氣洋洋的喝喜酒,心情非常開心。

從釋小龍微博曬出的照片中可見,李立群夫婦、導演朱延平夫婦、女星翁虹都出席郝劭文婚禮。難得齊聚一堂,同框畫面曝光,也讓粉絲紛紛驚呼,「好多老友,來見證龍送文出嫁」、「哇,這一桌人全都是我的童年,寶貴的童年,打開電視看到你們就是我最最快樂的時光。」、「能夠有許許多多的朋友,在多年以後相聚也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 羨慕你們的友誼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立群#直播#中國#中國大陸#抖音#李立群抖音#郝劭文#釋小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770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