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鵝妹「健壯小腿」嚇壞網!日走30公里 台男跪:可以當兵了

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13:47
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環島,體力驚人。(圖/翻攝自@yyj0728 IG)
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環島,體力驚人。(圖/翻攝自@yyj0728 IG)

南韓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柳允進(유윤진)近期來台徒步環島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企鵝妹昨(15)日從苗栗三義走到台中東勢,一天走超過30公里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:「這違反人體工學了吧!」

網友對於企鵝妹的體力感到佩服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更多新聞:挖呀挖正妹老師「原為2人組」!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

企鵝妹的外型清純甜美,每次直播都吸引超多粉絲觀看。她昨日開直播紀錄從苗栗三義走到台中東勢的過程,從早走到晚,沿途都是山路,還跨過卓蘭大橋,整整走了30.2公里。她也誇獎一路上的風景很美、整段路程很棒,預計在今(16)日會進入台中市區。

就有網友在PTT Gossiping板以「企鵝妹體力到底多扯」為題發文,表示企鵝妹一開始每天都只走20公里上下,但最近每天幾乎都走超過30公里,讓他忍不住驚呼:「這違反人體工學了吧!企鵝妹體力到底多扯,難怪北韓不敢打南韓,南韓連女生體力毅力都好成這樣。」

 
網友曬出企鵝妹的健美小腿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網美街頭遇怪男「暴力掐胸」 自揭恐怖經歷:真的太噁心

許多網友留言回應:「當行軍在走」、「夠扯,有練過的男性10公里山路就吃力了」、「如果沒有民眾打擾,進度更快吧」、「亞馬遜戰士」、「比八卦台男還強」、「韓女這麼強應該當個兵」。也有人貼出昔日截圖,可看出企鵝妹的小腿十分健壯,肌肉線條明顯,讓網友紛紛直呼:「健康的肌肌」、「已經是春麗腿了其實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企鵝妹#南韓實況主#徒步環島#小腿#苗栗#台中#30公里#PTT#Gossiping板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1238

0.2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