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椅交火首度同框!Toyz合影館長「叫師傅」 網嗨:又更頂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4:36
Toyz與館長意外合照同框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Toyz與館長意外合照同框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
香港電競教父鐘培生與Toyz(劉偉健)自戰隊時期就結下樑子,糾纏至今兩人終於公開打擂台,雙方聲明「簽生死狀打拳賽」,並確定於7月舉辦,至於拳擊賽總顧問,就是由剛與Toyz休戰的館長(陳之漢)擔任。在今(15)日拳賽舉辦記者會開始前,Toyz先是找館長前弟子李育昇合照,沒想到,焦點卻全在背景中的館長,且他疑似看鏡頭,意外成為館椅之戰首度同框。

更多新聞:30歲女星留遺書陳屍宿舍!最後貼文消失 「死者身分曝」

 
 
館長在後面直瞪鏡頭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
今日下午2點,Toyz與鐘培生舉辦拳賽記者會,兩人恩怨多年時常隔空交戰,此次終於決定以拳賽決一死戰,令雙方粉絲熱血奔騰。怎料,今日Toyz與館長前弟子李育昇在比賽前合照,並在文中寫下師傅,同時附上骷髏頭的表情符號,原以為他是向李育昇拜師,但背景仔細一看,館長在遠處直瞪鏡頭,實際似乎是調侃館長叫師傅,刻意等館長行經兩人中間,呈現畫面中三方的師徒關係。

更多新聞:命理師警告全中!網挖「劉芒合體Joeman」片段驚:神準
館長與Toyz的館椅之戰已經正式休戰。(圖/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、Toyz YT頻道)

 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立刻抓住焦點,一堆人連番驚呼,「這張背景是重點嗎」、「爺爺(指館長)在後面瞪你」、「爺爺也在…拳賽又更頂了,怎麼辦」、「師傅是旁邊那個?還是後面那個?」、「館椅之戰part2即將展開,爺爺在你後面非常的火…」、「這個角度一定是刻意合照」、「後面有亮點」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oyz#鐘培生#拳賽#記者會#館長#館椅之戰#同框#合照#師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740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