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二女兒Lily談校園純愛 牽手男偶像畫面曝光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3:02

藝人小S的二女兒,Lily許韶恩在歌手鼓鼓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,上演校園青澀愛情,而母親節她送給小S手寫卡片,讓媽媽當場爆哭,母女兩人感動相擁。

圖/翻攝自臉書許老三粉絲團

 
鼓鼓《他一定喜歡你》:「他一定喜歡你。」

不小心跌倒,沒想到心儀對象就在旁邊,一身制服,小S二女兒Lily許韶恩,跟ALL IN 5林裕城,許傑銘、陳柏安,拍鼓鼓的MV,上演青澀校園戀。

鼓鼓《他一定喜歡你》:「他一定喜歡你,喜歡你。他一定喜歡你,抓到了。」

 
充滿悸動,Lily還跟林裕城甜蜜牽手,她難忘撲倒戲也來真的,而聊到對劇中戀愛軍師鼓鼓的印象。

小S二女兒Lily vs.歌手鼓鼓:「對鼓哥的印象是什麼?鼓是一個很美妙的樂器。喔哈哈哈哈哈。鼓咧?鼓咧?對Lily的印象?我喔,喔哈哈哈。」

ALL IN 5許傑銘vs.林裕城vs.陳柏安:「(Lily)她就是有點害羞害羞,可是到最後默契越來越好,而且Lily就會跑過來耳邊,跟你說悄悄話。」

拍攝前,小S還全家總動員,先替Lily排演,而母親節Lily獻給媽媽一段話,讓小S讀著瞬間潰堤。

藝人小S:「夜闌人靜的夜裡,我想Are you asleep。」

真摯文字:小S感動拿起衛生紙摀臉。

藝人小S:「天塌下來都有我幫妳擋著,如果力氣太小,就用您的美貌,您給我的美貌擋,哈哈哈哈。」

 
溫馨相擁:而去年升格當爸的黃子佼,替孟耿如過首次母親節。

藝人孟耿如vs.黃子佼:「全員到齊,哈哈哈哈,我還要騙妳換餐廳,還騙妳去包廂。」

一踏進餐廳包廂,孟耿如發現媽媽,跟自己4個好姐妹,也是玉米的乾媽都在場,兩人也放閃PO合照,直呼如同作夢般驚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S#女兒#藝人#戀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933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