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4歲女優無預期停工! 突爆罹「神經疾病」哀號:痛到站不起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0:27
結城莉乃以女大生之姿初試啼聲,並憑藉傲人D奶立足於暗黑界。(圖/翻攝自結城莉乃推特)
結城莉乃以女大生之姿初試啼聲,並憑藉傲人D奶立足於暗黑界。(圖/翻攝自結城莉乃推特)

24歲日本AV女優結城莉乃,2021年就以女大生身分踏入暗黑界,青春肉體搭上D級傲人上圍,人氣居高不下。怎料事業有成之際,她卻無奈罹患「纖維肌痛症」,礙於身體健康,她無預警宣布活動無期限停工。

更多新聞:愛莉莎莎認了簽「婚前協議」 男友反嗆:沒要妳的臭錢

 
結城莉乃罹患纖維肌痛症,暫時停工。(圖/翻攝自結城莉乃推特)

結城莉乃平時常於社群與粉絲互動,不過近期頻率遞減,讓人懷疑是否有隱情。昨(14)日,她在推特宣布自己患上「纖維肌痛症」,1年來常為發燒所困,今年隱約感覺健康出異狀,想不到每況愈下,3月底一度站不起來,經過與公司商討後,決定無預期停工休養。

更多新聞:金曲34/華語專輯預測「吳青峰、HUSH成大熱門」 新生代來勢洶洶
結城莉乃表示知道自己罹患何種病後,心情舒坦許多。(圖/翻攝自結城莉乃推特)

談及病狀,結城莉乃形容:「全身關節、肌肉劇烈疼痛,手指無力到寶特瓶蓋都打不開,也無法修剪指甲。」她也吐露經過1個多月的全身檢查,療程也隨即展開,雖然加上藥物調整還需要時間,但是身體病狀有解,擔憂也褪去不少。
 

事實上,日本約200萬人曾罹患「纖維肌痛症」,許多藝人如朱孝天、蔡淑臻、女神卡卡(Lady Gaga)也曾為此病而憂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結城莉乃#AV女優#纖維肌痛症#停工#無預期#罹病#朱孝天#女神卡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79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