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光露營》幕後超狂!每集破百工作人員 林心如、楊謹華當眾卸妝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0:58

TVBS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、郭雪芙、劉品言、謝欣穎、江宜蓉,特別嘉賓李李仁、修杰楷、鳳小岳和鄭元暢等,體驗療癒的露營生活。製作人姚世學與戴天易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分享鏡頭外的小秘密,透露每集拍攝的攝影機20台、工作人員上百位,揭露藝人私下可愛一面,姚世學爆料:「謹華的反差最大!」

更多新聞:《光露營》製作人大爆秘辛! 林心如極致狼狽全被拍「強硬堅持1件事」

 

姚世學爆料拍攝內幕。(圖/趙世平攝)

姚世學表示,拍攝過程採取「觀察型」,現場的工作人員和攝影機都離藝人很遠,在遠方捕捉真實互動。每集的工作人員有上百位,包含隨行護理師、露營顧問、登山顧問、溯溪教練指導,現場也備有滅火器,以防特殊狀況發生。

 

除了總製作人林心如知道大概節目的方向外,其他參與的藝人是完全不知情,在接獲任務時,有人甚至無意間爆粗口,那些喝茫的話語,都是最真心的。姚世學透露:「其實蠻多人反差都蠻大,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謹華姐,謹華姐和心如姐兩人,謹華姐因為戲劇角色讓人覺得是高冷型、嚴肅,私下完全不是,非常非常親和且有趣,『ㄎㄧㄤ』到爆!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
更多新聞:林心如「老公」驚喜現身! 《光露營》鄭元暢隔20年再迎挑戰

 
郭雪芙(左起)、江宜蓉、林心如、劉品言、鄭元暢和李李仁一起露營。(圖/TVBS)

林心如在節目中展現極高「反差萌」,意外洩漏是「遊戲黑洞」,儘管還沒下工,膚況好的她完全不擔心素顏被看到。姚世學說:「心如姐看起來是個女強人,是老闆又是製作人,很幹練的一個人,她是一個很親切的大姐姐,非常照顧所有的人,看得出來她是真心在關心每一個人。收工後會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,有時他們自己煮的,會找我們一起吃,喝喝酒,然後她們就開始卸妝,她們兩位都可以在我們面前卸妝,素顏跟沒素顏都差不多,天生麗質。」

林心如(左3)領軍「光」夥伴去露營。(圖/TVBS)

現場拍攝的攝影機就有20台,後製剪輯也是一大工程,姚世學希望呈現氛圍,所以會在畫面加上動畫效果字、圖表,「下了很多功夫,希望可以端得上檯面,讓人看到台灣綜藝質量其實是可以到達一定程度的規格,畢竟我們上了國際平台,又是全球版權,這方面怎樣都不能輸。希望透過國際平台,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綜藝的方向。」

製作人姚世學分享拍攝秘辛。(圖/趙世平攝)

「小豪」胡瑋杰在每集節目中,透過聲音告訴藝人們需要執行的任務,每次「出聲」都能成功讓藝人哀號。姚世學表示,「小豪」就像是團隊的化身,負責傳達新指令,「當初在設計時希望由小豪擔任這個角色,以盡量不干擾藝人為主,設計一些環節讓節目更有趣,其實小豪是背鍋的!之後要看心如姐安排,所以我們幫他定位為『在家等待戲約的小豪』,小豪很夠意思,很幫忙!」

TVBS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、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Netflix,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
 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光露營#姚世學#戴天易#光露營就很忙了#林心如#楊謹華#劉品言#郭雪芙#江宜蓉#謝欣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7

0.0812

0.2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