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潔哥辛辣戳破「婚姻殘酷真相」 認夫妻瓶頸:完全沒有性生活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9:35
潔哥透露和老公完全變室友,沒有性生活可言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潔哥透露和老公完全變室友,沒有性生活可言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網紅潔哥(李秉潔)時常在臉書分享婚姻及育兒日常,幽默風趣的口吻圈粉無數,今天適逢母親節,她也分享當媽媽近3年來的心境變化,辛辣點出婚姻的現實面,更表示「心靈雞湯文很多都是唬爛的,請各位面對現實。」直接在留言區坦言現況就是「完全沒有性生活,完全變成室友。」
 

潔哥時常在臉書分享婚姻育兒日常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更多新聞:王彩樺氣瘋了!被張秀卿嗆:〈保庇〉出殯唱的 怒抓頭髮大打出手

 

潔哥透露剛生完孩子初期,常常為了照顧孩子和老公出現摩擦,「生完小孩第一年,因為小孩養育問題真的是不停吵架,不過撐過去了,現在好很多。」更表示婚姻很現實,「哪有什麼公主王子結婚後,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婚姻就是不斷的吵架溝通後,你退一步我退一步,再繼續生活下去。」

潔哥時常分享帶愛女fafa的崩潰日常,極受網友歡迎。(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)

更多新聞:蘇晏霈激情熱吻傅子純! 讚他1舉動「超級紳士」

 
她也坦言和老公2個人的瓶頸就是現在「完全沒有性生活」,現在夫妻真的完全變成室友,自嘲:「真的有點慘」,她也說有時候帶孩子帶到心情很崩潰,時常覺得為什麼要生小孩來折磨自己,但其實一直有在關注她的粉絲都知道,她非常疼愛女兒fafa,不僅買玩具、新衣新鞋不手軟,也時常帶愛女出門旅遊,雖然累也是甘之如飴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潔哥#網路紅人#性生活#婚姻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868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