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氣瘋了!被張秀卿嗆:〈保庇〉出殯唱的 怒抓頭髮大打出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20:56
張秀卿(左)和王彩樺在演唱會上搞笑互嗆,更上演大打出手的戲碼,讓全場大笑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張秀卿(左)和王彩樺在演唱會上搞笑互嗆,更上演大打出手的戲碼,讓全場大笑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「2023真愛秀・ 藍寶石大歌廳」演唱會今(14)日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唱,第2場由金嗓歌后葉璦菱帶領金曲歌后張秀卿、黃妃、布袋戲天后西卿、「無言CP」林淑容與羅時豐、康弘、黃西田、澎澎,加上王彩樺與邵大倫搭檔主持,場面熱鬧不已。

更多新聞:白冰冰太搶手!跑秀場竟遭流氓砍傷 臉部超長傷疤濃妝遮不住

 

張秀卿(左起)、王彩樺和邵大倫在台上互動逗趣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張秀卿事前曾放話不讓王彩樺專美於前,今她以胸前鏤空水滴狀全紅禮服華麗登場,以新歌〈我是女王〉霸氣唱跳,更嗆王彩樺唱歌「簡直是自毀前程」,還說王彩樺改當主持人是正確選擇。

不過王彩樺也回擊,虧說「金曲歌后又怎樣,一首〈保庇〉就打爆妳,傳唱走紅的程度全台皆知!」張秀卿反諷: 「〈保庇〉紅又怎樣,還不是出殯時候唱的。」更用哭腔重新演繹,讓王彩樺氣的抓張秀卿頭髮,2人搞笑上演姐妹鬩牆武打戲,讓全場觀眾大笑。

 
更多新聞:王彩樺拚了!狂搖「豐滿愛心」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

黃妃(右)和西卿攜手對唱,讓她直呼很有安全感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另外黃妃、西卿2代布袋戲天后同台合唱,讓觀眾全都陷入回憶之中,黃妃表示:「很多人都說我像是西卿姐的女兒,跟西卿姐有20幾年沒見,這次看到西卿姐非常感動,有她在我就很安心,站在她旁邊唱歌、握著她的手,很像握著媽祖一樣的感覺!」

葉璦菱壓軸登場,帶來許多招牌好歌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壓軸登場的葉璦菱,帶來〈我想〉、〈陽光森巴〉、〈漂亮一下〉組曲,讓歌迷立刻沉浸到她獨特嗓音之中,在王彩樺訪問她期間,張秀卿突然冒出,聲稱「我才是正港的葉璦菱」,作勢要打冒牌貨,讓王彩樺急忙上前制止。張秀卿更笑說,自己模仿很像葉璦菱,「請葉璦菱作秀要500萬,但請張秀卿模仿葉璦菱,5千元就好。」讓全場笑壞。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藍寶石大歌廳#真愛秀#王彩樺#張秀卿#邵大倫#西卿#黃妃#高雄流行音樂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0788

0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