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許光漢合作過的「雙柏們」! 林柏宏最不敢相信還能繼續演戲

記者 楊慈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6:29
林柏宏、施柏宇登雜誌封面。照片提供:《Bella儂儂》
林柏宏、施柏宇登雜誌封面。照片提供:《Bella儂儂》

許光漢上半年演出兩部國片繳出亮眼成績單,在電影裡與他演對手戲的兩位男星林柏宏、施柏宇不約而同擔任《Bella儂儂》5月號封面人物,暢談入行契機以及挑戰。林柏宏坦言出道至今被說「零負評」是個誤會.更不敢相信還繼續當演員;施柏宇鬆口談有陣子面臨低潮,就像一根斷掉的橡皮筋。

林柏宏登雜誌封面人物(照片提供:《Bella儂儂》)

林柏宏在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的口頭禪「不敢相信」引發全民模仿潮,林柏宏覺得自己「最不敢相信的事情」是「竟然還是再繼續當演員。」原來非專科出身的他,其實對自己還能從事這項職業感到神奇。

 
林柏宏登雜誌封面人物。(照片提供:《Bella儂儂》)

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2016年金馬最佳男配角,2021年主持過金馬獎,外界看林柏宏零負評,他宣稱外界認為的完美標籤是一場誤會,「我從來沒有這樣認為自己是所謂的零負評、完美形象,我覺得受寵若驚。」林柏宏他自認是一個動靜皆宜的人,有時候也會對自己的人來瘋感到後悔。
施柏宇登雜誌封面人物。(照片提供:《Bella儂儂》)

施柏宇登雜誌封面人物。(照片提供:《Bella儂儂》)

在《想見你》中,施柏宇飾演默默守護陳韻如的莫俊傑,圈粉無數,其實大學就讀化學系,媽媽替他報名「伊林璀璨之星」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,從廣告界進軍戲劇圈。接演《想見你》讓他嚐到暴紅滋味,但施柏宇思考如何踏出舒適圈,也曾被他人目光束縛住,「以前工作結束後,可能工作人員都已經在休息、吃飯了,但我還是不會放過自己,不斷回想上一場的表現怎麼樣、活動中講的話合不合適,甚至網友的每一則留言都會看,但是到後面都會慢慢迷失,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?」最後就像一條斷掉的橡皮筋,後來回想前輩的建言,才學著放過自己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施柏宇#林柏宏#許光漢#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#想見你#封面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1

0.1341

0.3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