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思佳愛馬仕包包證實「是真的」!淚崩曬購證:從來沒要炫富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23:58

女星王思佳先前被網友質疑,她的愛馬仕包包與正常的款式有落差,引起廣大議論。對此,她在事件發生後,自費花了7500元將包包送驗,該包包由台灣的專業機器驗證後,還將細節照片傳往美國,進行二度確認。今(13)日晚間,王思佳就在個人IG開直播,公開驗包結果,針對網友的質疑給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余祥銓宣布要當爸!余天驚吐「要拿掉」 李亞萍:跟綺綺長一樣

 

王思佳開頭就爆哭,連日的壓力讓她泣不成聲,說了好多次「不好意思」,「我還特別化妝,等我一下,我還是很愛漂亮的女生」,她強調送驗的包包是「Epsom」,倘若有疑慮才找代購負責,「我沒有逃避,我知道憤怒會讓我喪失智慧,但從不需要假裝、營造形象」。

王思佳難過到哭了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
她也表示,從來沒要營造炫富的人設,只是很愛買漂亮的東西,包括交友也是,「我沒有瞧不起任何人,我也不是貴婦、名媛,更沒有說過看不起窮人這件事,我分享、喜歡、尊重我的工作,我的價值不是來自任何奢侈品,沒什麼好炫耀,比我買更多的人,多的是」。

 
王思佳曬出購證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

更多新聞:魏如萱攻蛋唱一半!男神衝上台訴10年情 她羞認:很相信他

王思佳秀出驗包結果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
王思佳在直播中一改大聲說話的形象,相當有誠意地秀出購證與驗包結果,感謝這陣子給予她關心的網友、家人以及身邊朋友,「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,剛好母親節,我這幾天也不太敢接媽媽電話,讓她擔心了,希望大家都好好的」。經紀人事後表示,王思佳的包包送驗結果「是真的」,只希望這件事可以就此告一段落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思佳#包包#愛馬仕#爆哭#直播#代購#炫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49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