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急需6千萬!自曝遇詐騙集團 悲嘆:都這樣了還要騙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21:18
澎恰恰曾因急需用錢,險遭詐騙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澎恰恰曾因急需用錢,險遭詐騙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台灣資深男星澎恰恰,因欠下巨額負債宣告破產,為加快還錢速度,他曾揚言「什麼工作都做」,日前更與兒子皮皮投入電商賣泡菜,期許親自撕掉「負債2.4億」標籤。對此,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指出,澎恰恰曾因急需6千萬元遭詐騙,讓他難過的說「為什麼我都這樣的人家還要來騙?」

更多新聞:今年將3度動刀!詹雅雯抱病吐心聲 喊話媽媽:我好好的

 

澎恰恰與吳淡如分享遭詐騙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吳淡如6日透過臉書發文,寫下澎恰恰跟她分享的故事,澎恰恰提到,由於急需6千萬元,朋友給他介紹一名金主,怎料對方卻提出「先給360萬利息」條件,還說明無法倒扣為江湖規矩。他為此想方設法弄來一張支票,經思考之後才覺醒,其實對方是在騙他。

吳淡如接著安慰,「人一急就不會有理性,詐騙集團都知道」、「其實最好騙的,絕對不是有錢的人,而是急著需要錢的人」。她表示,除定存之外,只要對方保證給予固定利息,都很有可能是詐騙集團;另外,若想短時間透過投資讓錢翻倍,務必記得世上沒有如此好事,「誰在短期間都沒條件幫你掙錢!」

 
更多新聞:曾賣包度日!李蒨蓉嘆「買不起60萬名包」 揭夫妻財務壓力

澎恰恰和兒子皮皮一起賣泡菜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此外,吳淡如也舉例詐騙集團話術,如某公司股票即將上市、消息僅告知重要人士,還保證投入的錢肯定會翻倍,她也突破盲點直言,「亂開保證也差不多等於詐騙集團」,為何不直接購買上市公司股票更為保險。她最後提醒民眾多加留心,「我們都不希望本地的詐騙集團盤滿缽滿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澎恰恰#欠債#負債#吳淡如#詐騙集團#借錢#金主#泡菜#皮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3

0.2107

0.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