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魏如萱攻蛋唱一半!男神衝上台訴10年情 她羞認:很相信他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4:15

金曲歌后魏如萱今(13)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舉辦《HAVE A NICE :DAY 2 YOU》演唱會,此次開唱誠意滿滿,主打「美人造型全換新」、「歌單更新三分之一」和「舞台全面升級」,帶給萬名粉絲視覺、聽覺雙重饗宴。今晚嘉賓她邀來摯友蔡旻佑對唱〈被雨傷透〉、〈星期三或禮拜三〉,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。

更多新聞:徐懷鈺《浪姐4》表演失常道歉了 哽咽訴「讓隊友承受壓力」

 
 
魏如萱(右)和蔡旻佑因音樂劇結緣,更成了無話不談的摯友。(圖/張哲鳴攝)

先前她因感冒未癒,加上頻繁當空中飛人,導致聽力出現障礙,耳朵有如「斷崖式的沈默」,今晚她以完美演出,告訴歌迷真的康復了。她表示先前因藥物副作用大,有嗜睡、心悸狀況,所以就決定不吃,在醫師建議下「讓它慢慢好。」她也坦言自己對事執著,「經過這次我自己也反省很多,耳朵塞住好像在告訴自己不要太固執,可能心理層面也會造成生理不舒服。」
 
在獻唱〈被雨傷透〉時,蔡旻佑驚喜現身,魏如萱忍不住自嘲:「大家會不會看膩啊?我就是沒朋友啦!」讓全場都笑翻,她表示每次開唱找嘉賓,都很怕麻煩別人,但蔡旻佑我都不會不好意思!」她笑讚蔡旻佑是「Best Friend Forever,是一輩子的好朋友!」讓全場都大大歡呼。

 
更多新聞:聽力回來了!魏如萱備戰攻蛋報平安 歌單竟遭外流內幕曝光
 
魏如萱(左)和蔡旻佑在台上互動逗趣。(圖/張哲銘攝)

魏如萱和蔡旻佑10年前因合作音樂劇《向左走向右走》結緣,她難忘在劇場裡因為手很冰,蔡旻佑都會幫她暖手,讓她直呼很貼心,也因此建立起革命情感,常聊天交換秘密,甚至一起出遊。她表示自己較怕有肢體接觸,但在戲裡要有愛的感覺,在排擁抱戲時,「我可以很放心地相信他、抱著他,很謝謝他,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朋友!」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魏如萱#金曲歌后#台北小巨蛋#HAVE A NICE :DAY 2 YOU#蔡旻佑#聽力障礙#向左走向右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936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