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思佳露面淚崩! 妝容哭花「秀包包購證」:我只是努力工作的人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22:50
王思佳開直播哭了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王思佳開直播哭了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
王思佳近日竟捲入「假包疑雲」,她日前將包包送至美國送驗。事隔多日,王思佳今(13)開直播,她開心向大家打招呼?「母親節快樂。」並表示想跟大家說想要說的話,她突然哽咽擦淚,「對不起因生理情關係,情緒比較…不好意思,讓我整理一下,真的很抱歉。」讓原本的妝瞬間哭花,王思佳表示會對質疑概括承受,她秀出買包購證,並表示不會每件都留下收據。

更多新聞:小甜甜承認說謊!道歉「狗狗確實受傷」 爆哭陷低落:想結束一切

 

王思佳開直播秀出包包購證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
王思佳在說明包包檢驗結果前,她強調用很真誠的態度跟大家分享想說的話,不希望被過度解讀,所以不舉一回答網友,她哽咽說:「我很怕被扣帽子,請讓我講完,就是呢……」她說不下去,接著把頭移開,不停拭淚。

更多新聞:小禎30個愛馬仕全專櫃買! 替王思佳「假包風波」緩頰:她也是受害者

 
王思佳在直播中多次哽咽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IG)

因為包包風波,王思佳的「人設」也被質疑,對此王思佳強調:「我的人設不假裝,不刻意形象,都是我喜歡,長期看我開箱的人都知道,我都說我是『盤子王』,因為我都買不合理的東西,沒說我多有錢,沒有自稱貴婦,我也不是名媛,我只是努力工作的人,我交友也不是以錢交友,不會因為誰有錢交朋友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也不會高人一等,沒有瞧不起別人。不要造謠,沒有看不起窮人,不要在此時造謠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思佳#愛馬仕#直播#買包#名牌#假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95

0.2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