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班傑女兒出生!妻水中生產2小時快榨乾 親手剪臍帶:她認得我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06:59
班傑女兒出生了。(圖/重感情創意提供)
班傑女兒出生了。(圖/重感情創意提供)

男星班傑女兒「Stella」出生!班傑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合照,Stella重3100克,有雙深邃大眼,模樣相當可愛。班傑說女兒的預產期原本在520,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,原本期待父女未來同天慶生,沒想到女兒選在5月12日「媽祖生日」提前報到,夫妻倆也趕上與寶寶過第一個母親節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回歸!產後激瘦「上圍爆了」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

 

班傑分享一家三口幸福合照。(圖/重感情創意提供)

班傑2019年和小8歲的泰國華僑Cindy登記結婚,婚後兩人努力「做人」,去年12月班傑宣布當爸,他當時也推算著床時機點,認為女兒是夫妻倆到小琉球旅遊時懷上的,直呼小琉球是「懷孕寶地」。在老婆備孕期間,班傑努力展現好老公角色,任由老婆使喚,隨時送上按摩服務。

談起老婆的生產過程,班傑透露Cindy密集宮縮了2天,過程中他陪Cindy到醫院報到2次,因僅有開一指被「退貨」2次,後來遵照醫護人員的提醒,Cindy靠著散步和深蹲,做了一小時就開了五指,馬上送進產房。

 
更多新聞:王少偉「不怕2人生活」鬆口談許藍方!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:她是第一

班傑升格新手爸。(圖/重感情創意提供)

班傑說因女兒的頭圍較大,Cindy在水中生產2小時才順利生下寶寶,過程讓他相當不捨,只能幫忙老婆按按腰部,舒緩因宮縮造成的不適,「水中生產時我跟她一起下水,她因宮縮腰很痛,我幫他按摩,下水後她的狀況就舒緩了,Cindy用力生2個小時,我整個過程參與,很神奇,像做夢一樣!」

與女兒初次見面,班傑親手幫女兒剪臍帶,感受到親子濃濃的緣分,「我看到小孩,覺得她認得我,眼神跟我對上,就像她認得,眼神瞄到我放軟馬上就不哭了!老婆生完很累,感覺她很興奮但又被榨乾,一直想睡覺,她的表情很有滿足感,在餵奶時眼神一直看著小孩。」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班傑#新手爸#生產#懷孕#臍帶#水中生產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72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