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玩笑開過頭!羅時豐當場飆罵「我不要唱了」 氣氛尷尬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20:28
羅時豐跟王彩樺在台上搞笑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羅時豐跟王彩樺在台上搞笑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羅時豐跟林淑容當年以一首〈無言的結局〉紅遍大街小巷,暌違多年他們今(13)日驚喜在「2023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合體,重現當年秀場巔峰,連一旁主持人王彩樺都讚嘆:「天王天后再次合體,這畫面很久沒有看到,淑蓉姐也很難得回來台灣表演。」羅時豐笑說跟林淑容認識40年比老婆還要久,此話一出讓林淑容連忙打斷羅時豐,叫他不要把年齡透露出來,他不給面子的說:「大家都知道妳60幾歲。」妙語如珠笑翻台下觀眾。

更多新聞:王彩樺拚了!狂搖「豐滿愛心」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

 

林淑容跟羅時豐經典合唱〈無言的結局〉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林淑容先是是帶來〈安娜〉、〈我怎麼哭了〉、〈昨夜星辰〉等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歌曲,與羅時豐和唱完〈無言的結局〉後,就先被邵大倫帶下台,剩下王彩樺跟羅時豐,王彩樺知道羅時豐是客家王子,現場要點一首經典歌曲〈細妹按靚〉,他當下傻眼:「我沒有準備。」只是礙於現場觀眾想聽,他只好當場秀一段副歌。

更多新聞:好突然!蔡秋鳳不忍鬆口「嫁人」 感情現況曝光:小10幾歲

 
羅時豐經典歌曲〈男人的汗〉、〈不曾說愛你〉,讓台下粉絲超開心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只是這首歌有很重要的和聲橋段,王彩樺自告奮勇說「我很會和聲」,豈料,當羅時豐唱一半要丟給王彩樺,只見王彩樺在旁邊搔首弄姿,完全沒有理會,羅時豐立刻停下來說:「妳要幫我和聲『做什麼』(客語)啊。」王彩樺趕緊收起玩心,豈料王彩樺一直不在狀況內,一下子太大聲,一下子太小聲,讓羅時豐頭非常痛,直接翻臉說:「我不要唱了。」這時王彩樺也不甘示弱嗆:「不然你自己唱。」講完就甩頭走掉,一來一往的秀場橋段,逗得台下觀眾笑到合不攏嘴,最後帶來〈歡喜來恰恰〉、〈男人的汗〉、〈不曾說愛你〉等多首精彩好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時豐#林淑容#王彩樺#邵大倫#藍寶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39

0.1764

0.4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