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不下白曉燕!白冰冰淚揭26年不過母親節 「沒了就是沒了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9:20

「綜藝大姐大」白冰冰扛下「2023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壓軸演出,陪伴港都歌迷一起度過溫馨母親節,不過她痛失獨生愛女白曉燕26年,至今仍走不出傷痛,開唱前她接受訪問時,忍不住哽咽落淚,「我26年都不敢過,不講了,我26年不敢過。」

更多新聞:徐懷鈺《浪姐4》表演失常道歉了 哽咽訴「讓隊友承受壓力」

 

白冰冰開唱前接受媒體訪,她主動提及不過母親節一事,相當感傷。(圖/陳薈涵攝)

白冰冰說,當時接演她並未發現是母親節檔期,直到宣傳才發現,心想「約都簽了」,敬業的她決定繼續做下去。她表示,過去都會有人說要陪她過節,但她都會說自己很忙,實則躲在家裡,「我沒有要被同情,我現在就是獨居老人,但我會好好把自己活好。」

問及是否有夢到女兒?白冰冰直言:「跟夢無關,(女兒)沒了就是沒了,以前看到新聞談話性節目談到歹徒那些,有太多的感嘆跟怨,那些人為什麼要這樣,為了想要的目標虐奪無辜生命,這麼多的前車之鑑,但台灣的治安還是無法讓大家都滿意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曾賣包度日!李蒨蓉嘆「買不起60萬名包」 揭夫妻財務壓力

白冰冰說,明天母親節將在工作中度過。(圖/陳薈涵攝)

明天母親節,白冰冰表示要錄製《超級夜總會》,不會特別度過。她也提到今晚高流現場有很多朋友特地到場支持,還敲碗她開唱辦秀,但她說:「我現在最大的工作就是把自己節目做好,栽培下一代。」目前她致力栽培女團「Give Me Five」,更請來方文山填詞,相當用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冰冰#真愛秀#藍寶石大歌廳#白曉燕#母親節#Give Me Five#高雄流行音樂中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788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