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歲女歌手傳宿舍輕生! 最後貼文太鼻酸:我今天很幸福

記者 林坤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19:27
韓國一位老歌女歌手在宿舍自盡身亡。((圖/翻攝自theqoo、《STAR NEWS》)
韓國一位老歌女歌手在宿舍自盡身亡。((圖/翻攝自theqoo、《STAR NEWS》)

韓國演藝圈今(2023)年又一起憾事,據當地警方13日消息,一位30歲的女歌手被發現在宿舍身亡,由於現場發現應是死者留下的遺書,警方研判應是輕生。被認為可能是事件主角的老歌歌手海秀,不少粉絲都湧入她的Instagram留言,希望海秀趕快出來澄清死者不是她。

更多新聞:SJ厲旭嗨跳IVE新歌「跪求別上傳」 太愛台灣改機票:胖2公斤再走

 

海秀最新的貼文提到「我今天很幸福喔!」(圖/翻攝自海秀IG)


首爾市龍山警察署13日指出,一位30歲的女歌手12日的時候被發現在宿舍身亡,報案後警方到場處理,由於在現場發現一張遺書,警方認為是死者所留下,因此研判是死者做出極端的選擇,也表示會盡快將死者的遺體交給家屬。

根據韓媒資訊,女歌手在大學主修韓國傳統國樂,今年年初參與了某個競演節目並展現深厚的唱功,也曾上過某綜藝節目,目前大部分韓國媒體僅公布死者原名姓李,《STAR NEWS》推測可能是今年曾上過《不朽的名曲》、《玩什麼好呢?》等節目的老歌歌手海秀(HAESOO)。
 

更多新聞:女偶像簽名會見《薩爾達傳說》太驚喜! 1原因「只能無奈拒收」

許多粉絲、曾合作的人士都留言,希望新聞報導的死者不是海秀。(圖/翻攝自海秀IG)


海秀12日還在Instagram上更新貼文,「今天KBS釜山《清晨庭園》,我們海秀真的很努力加油,讓大家能得到滿滿力量,太謝謝了,在可愛又精緻的便當裡放上花,我今天很幸福喔!」由於傳出可能離世的消息,媒體也聯絡不上,她的貼文湧入許多粉絲留言,連曾合作的廣播節目製作人都留言:「海秀啊,不是妳吧?趕快回應或回我訊息!」只盼噩耗主角不是海秀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歌手#輕生#tro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920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