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彩樺拚了!狂搖「豐滿愛心」溢出 化身台版Jisoo突下跪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19:51
王彩樺擔任此次「2023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主持人,一登場就以火辣歌舞讓觀眾大吃冰淇淋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王彩樺擔任此次「2023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主持人,一登場就以火辣歌舞讓觀眾大吃冰淇淋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「2023真愛秀・藍寶石大歌廳」今(13)日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,首場由主持、歌唱雙棲的綜藝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、蔡秋鳳、林淑容、羅時豐、康弘、黃西田開唱,帶來經典好歌及令人開懷大笑的訪談。
 
更多新聞:好突然!蔡秋鳳不忍鬆口「嫁人」 感情現況曝光:小10幾歲

 

王彩樺演出誠意十足,愛心奶更是呼之欲出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此次由王彩樺與邵大倫搭檔主持,向來穿著火辣的王彩樺,一登場就讓觀眾吃足冰淇淋,她身穿金色流蘇洋裝大秀愛心奶,以〈風〉一曲熱鬧開唱,隨後邵大倫獻唱〈山頂的黑狗兄〉,經典金曲讓全場觀眾跟著拍手合唱,另外他也和王彩樺合唱〈熱情的沙漠〉,瞬間炒熱全場氣氛。
 
王彩樺和邵大倫唱完後,突跳起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的新歌〈Flower〉的開花舞,接著上演互踹戲碼,讓全場大笑不斷。眼見2人都下跪,邵大倫突喊起「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」,玩起結婚對拜梗。隨後王彩樺認真表示,高雄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,同時也是她的出道地,讓她可以在演藝圈走到現在。

 
更多新聞:Marz23手機震不停!收「恭喜」簡訊被嚇醒 定睛一看嗨翻了
 
王彩樺(右)和邵大倫合唱〈熱情的沙漠〉,更跳起Jisoo的開花舞。(圖/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邵大倫也說,去(2022)年民眾反應相當熱烈,今年才會續辦,「不然就絕響了」,王彩樺更預告今晚節目絕無冷場,絕對會比去年更精采。她好奇問全場觀眾自己表現有無凸槌,邵大倫則看著她超蓬髮型虧說「妳頭髮有凸槌」,讓她沒好氣說「這是我特地租的欸,好幾千塊,那時候藍寶石很流行欸!」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彩樺#邵大倫#藍寶石大歌廳#高雄流行音樂中心#真愛秀#台版Jisoo#開花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1077

0.2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