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祥銓自豪精蟲超強! 小12歲女友柔柔「冷凍胚胎」前順利懷孕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17:43
余祥銓和柔柔爆懷孕喜訊。(圖/鴻凱娛樂提供、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余祥銓和柔柔爆懷孕喜訊。(圖/鴻凱娛樂提供、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38歲余祥銓當爸了!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,預產期為11月24日,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。余祥銓經紀人閃亮亮向《TVBS新聞網》表示,原本柔柔和余祥銓規劃要去做凍胚胎療程,如今柔柔自然懷孕,他透露得知時哭到臉頰都是淚水,「感謝老天爺保佑,終於春天好事好運好孕來了。」

更多新聞: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「我好累」 結婚14年常激情:像年輕人一樣

 

余祥銓和柔柔升格人父、人母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閃亮亮表示,余天和李亞萍一直都有催生,希望柔柔生一個金孫,可以和余苑綺的2個小孩一起作伴,「余祥銓和柔柔是真的都沒有避孕,卻一直都沒有懷孕,很多媒體記者也都虧祥銓,問他要不要去醫院檢查身體精蟲,是不是有問題、跑太慢之類的?祥銓說他身體很健康啦!還掛保證說他身體真的超強的啦!」

更多新聞:吳姍儒回歸!產後激瘦「上圍爆了」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

 
余祥銓升格當爸爸。(圖/翻攝自余祥銓臉書)

因為遲遲未傳出好消息,讓閃亮亮很疑惑,「我就很納悶,柔柔也才26歲,祥銓也才38歲,兩人都很年輕,身體都沒問題的話,怎麼可能都沒消息?」所以他幫忙諮詢了相關門診,也安排柔柔去茂盛醫院冷凍胚胎,沒想到進行前柔柔就自然懷孕,閃亮亮很感謝院方給他們的「好孕兆」,開心地說:「非常感謝老天爺保佑,好孕來了。」

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余祥銓#柔柔#閃亮亮#余天#李亞萍#懷孕#喜訊#胚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11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