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夯劇歌曲!《人選》片尾曲完整版曝 Leo王、陳嫺靜合作獻聲

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23:41

政治幕僚劇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,不只戲劇本身獲得好評,片尾曲《得意的一天》完整版終於釋出,找來金曲歌王Leo王與主打慵懶唱腔的新秀陳嫺靜合作,超級洗腦!而《親愛壞蛋》的片頭曲,新人童雲晞,一鳴驚人!

圖/翻攝自YouTube 顏社 KAO!INC.

 
歌手Leo王vs.陳嫺靜《得意的一天》:「A no is a no,Everybody knows,I don't give a fxxk if it ever turns you on」

男女聲合唱,交疊出滿滿藍調風格,這是來自近期夯劇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,片尾曲完整版終於釋出。

歌手Leo王vs.陳嫺靜《得意的一天》:「A no is a no,張口隨便許下的承諾,一點一點默許我的溫柔,什麼都沒有(只有)慾望在哆嗦。」

 
金曲歌王,Leo王,加上近年竄紅的新秀陳嫺靜,為戲劇共同打造歌曲,MV,加入滿滿片段,讓觀眾回味,也與旅日藝術家李漢強合作,創造視覺。

歌手Leo王vs.陳嫺靜《得意的一天》:「斷片每一天,全新的一天,得意的一天,勝利的一天,走偏那一天,都是同一天,今天撕破臉,明天又同一邊。」

歌詞呼應政治環境,追完劇更有感覺,超夯的戲劇歌曲還有這首。

《親愛壞蛋》片頭曲:「So tell me,wherare you now?Where are you now?」

《親愛壞蛋》片頭曲,新人童雲晞用渾厚唱腔,訴說自我疑問跟解答。

《親愛壞蛋》片頭曲:「Are you just an illusion,are you just an illusion,」

全英文單曲,但字字句句,與劇裡主角心境不謀而合,另外人氣男團Ozone獻聲,也替《不良執念清除師》唱主題曲。

 
男團 Ozone《痛苦擁抱》:「我們在對抗痛苦的枷鎖,我們在對抗也對過往相擁。」

走抒情搖滾風格,與過往路線大不同,六位成員歌唱技巧都有所突破,大家坦言滿滿收穫,三首夯劇歌曲,讓人聽了只想單曲循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親愛壞蛋#人選之人#合作#單曲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884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