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企鵝妹「身體1部位」像男生! 網曝真相:很多韓國女生都有

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23:09
南韓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來台徒步環島。(圖/翻攝自@yyj0728 IG)
南韓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來台徒步環島。(圖/翻攝自@yyj0728 IG)

南韓知名實況主「企鵝妹」柳允進(유윤진)來台徒步環島,旅程中不斷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一舉一動皆備受討論。近日有網友在企鵝妹的直播中發現,企鵝妹的「身體1部位」長得很特別,與可愛的臉蛋有巨大反差,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。

網友發現,企鵝妹的拇指外型奇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更多新聞:BTS隊長死會了?RM甜勾「捲髮饒舌歌手」眨眼 網一看笑翻

原PO在Dcard以「企鵝妹的手指…」為題發文,表示在直播中看見企鵝妹在玩刮刮樂時,竟意外發現她的大拇指形狀十分特別,外觀短短扁扁的,也沒有「月牙」,讓她忍不住驚嘆:「擁有著漂亮可愛的臉蛋,大姆指怎麼反差這麼大? 企鵝妹這樣的大姆指是不是暗示著不太健康?」

企鵝妹表示,自己的大拇指形狀遺傳自爸爸。(圖/翻攝自Twitch)

更多新聞:吃海鮮床戰更猛? 許藍方「破除迷思」:增加的是別的部分
 

此文發布後,引來許多網友驚呼:「長得好像腳拇指」、「你不說是企鵝妹,單看手我以為是哪個男生的手」、「對身為手控的人看到,真的完全無法直視」,同時也釣出許多擁有同款大拇指的網友:「我雙手都是這樣欸,很常被笑,小時候都會把手指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」、「我也是這種大拇指,自己看都覺得好醜,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,就遺傳我能怎樣」。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解釋:「這是D型短指症哦,遺傳的,和身體健康無關」、「企鵝妹說過自己手是toethumb(短指症),她之前有說遺傳她爸」、「韓國人很多這種大拇指,朴信惠和韓韶禧也是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企鵝妹#南韓實況主#柳允進#徒步環島#手指#拇指#短指症#大拇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1014

0.2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