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!田馥甄悼汶川地震 小粉紅轟「虛假」再瞎扯Ella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13:15
田馥甄(Hebe)為女子天團S.H.E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臉書)
田馥甄(Hebe)為女子天團S.H.E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臉書)

歌手田馥甄(Hebe)在繁忙的演藝工作之餘,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去(2022)年貼出享用義大利麵的照片,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,因為當時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(Nancy Pelosi)為義大利裔,被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,連13年前的舊歌〈離島〉也遭到曲解有台獨的嫌疑。昨(12)日為汶川大地震15週年,田馥甄轉貼央視發文悼念,結果仍遭到出征,還意外扯出好姊妹Ella。

田馥甄曾因「義大利麵」衰捲入台獨風波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大S流產2次 小S「出這招」回應「認買愛馬仕也找代購」

田馥甄在微博表示,緬懷逝者,也致敬重生,祝福汶川,「願世界無災無難,世間有情眾生皆能離苦得樂。」並附上雙手合十及愛心的圖案。原本只是單純的哀悼文,沒想到部分大陸網友挖出過去的風波留言砲轟,「義大利麵好吃嗎?互聯網是有記憶的台獨份子」、「又想來內地撈金了,台獨封殺」、「有本事在ins表明立場,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」。

還有人認為應該是看到Ella參加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2023》(原名《乘風破浪的姐姊》第4季)後話題不斷,所以心生忌妒,「一邊去吧,這是別人都掙錢,妳眼紅了」、「羨慕Ella來撈錢了」、「Ella大陸参加浪姐,她坐不住了,開始籌畫洗白了」。

 
田馥甄發文悼念汶川地震。(圖/翻攝自田馥甄微博)

更多新聞: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發片!聊母親余皓然秒淚崩 自曝感情狀況

田馥甄悼念汶川地震的文章,一度登上微博熱搜,多數網友持理性態度,認為實在不該過度解讀,因為一點文字就大作文章,「現在明星都不能吃義大利麵了?只能吃老北京炸醬麵?」、「到底多敏感」、「人家是心正不怕影子斜,一句無心之話能被說這麼久,真是服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馥甄#Hebe#Ella#S.H.E#浪姐#台獨#義大利麵#汶川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764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