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海鮮床戰更猛? 許藍方「破除迷思」:增加的是別的部分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11:41
許藍方破除男生吃海鮮讓床事更歡愉的迷思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IG)
許藍方破除男生吃海鮮讓床事更歡愉的迷思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IG)

外界謠傳男生只要吃「猛吃生蠔、蝦子」等海鮮食物,就能讓床事更歡愉、更有幹勁的說法,此傳說是真是假?擁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美名的許藍方,在YouTube新片中解惑,澄清不見得越吃越勇猛,但確實有助於提升性慾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38歲余祥銓「當爸了」女友懷孕3個月 余天笑:要娶了

 
許藍方表示,吃海鮮確實會使性慾增加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 YT頻道)

許藍方破除迷思,告訴廣大男性吃海鮮「不會更猛」的事實,她表示,吃了不見得會變勇猛,反倒使膽固醇積累,造成健康風險,她隨即解釋,海鮮確實含鋅量高,尤其是生蠔,可含鋅量不等同於可以乒乓叫,她說明:「鋅在男生身上,首先是每日的營養品,第二是對攝護腺有幫助,第三則與性慾有關。」

更多新聞:利菁自私留住她!病母插管「酷刑3年」延命 哭醒跪求:媽媽我錯了
許藍方點出吃海鮮能救急只是心理作用而已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 YT頻道)

她坦承,鋅可幫助男生增加性慾,但也僅停留在「想要」,她再三強調補鋅不會變更勇猛,而後指出「運動」才是男生的解套;另外,為避免鋅與春藥畫上等號,她表示鋅是每天要補充的營養素,不是拿來救急用,倘若男生覺得吃了有感,也僅是心理作用罷了,闢謠吃海鮮更勇猛的都市傳說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藍芳#吃海鮮#生蠔#蝦子#床事#勇猛#迷思#性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7

0.1726

0.3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