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薔薔超正繼母曝光!公開「有3個媽」身世 爆爸花200萬偽造出生證明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3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3 12:43
薔薔同框超正繼母。(圖/翻攝自薔薔頻道、薔薔臉書)
薔薔同框超正繼母。(圖/翻攝自薔薔頻道、薔薔臉書)

薔薔(林嘉凌)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,母親節將至,她上傳一支影片謝謝自己的「3個媽媽」,一個是生母,一個是爸爸當時的元配,另一位就是現在的繼母。薔薔準備了母親節禮物感謝媽媽這些年來的照顧,影片中也首次曝光她的超正繼母。

更多新聞:阿弟「愛妳才想離婚」勸妻找別人! Mei委屈曝辛酸:快撐不住了

 

薔薔拍片感謝繼母。(圖/翻攝自薔薔YouTube)

薔薔繼母(右)首次曝光。(圖/翻攝自薔薔YouTube)

薔薔分享在小學三、四年級時首次遇到繼母,當時對「阿姨」沒有太大的感覺,她升高中爸爸再婚,她才改口喊「媽媽」。薔薔說繼母不但幫忙叮嚀爸爸、照顧家庭和狗狗,個性非常簡樸、不買名牌,1個月只花1萬元,是難得的女性,「雖然妳不是我親生的媽媽,但是妳給了我比親生媽媽更久的陪伴,做的比親生媽媽還多。」感性謝謝繼母20年來的陪伴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回歸!產後激瘦「上圍爆了」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

 
薔薔說爸爸為留住她,不惜偽造出生證明。(圖/翻攝自薔薔YouTube)

薔薔透露生母生下她時,爸爸跟生母其實都各有配偶,「我爸爸不知道我的親生媽媽是有老公,所以生下我時沒辦法報戶口,理當我父親欄位要填我親生媽媽老公的名字,爸爸不願意。」爸爸為留她在身邊,花了一個月「找人偽造文書」,薔薔說:「他去了在西門町的一間婦產科,民國79年拿200萬給那個醫生,請他偽造一張出生證明,所以我的生日慢了一個月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薔薔#林嘉凌#母親節#繼母#偽造文書#出生證明#配偶#元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1061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