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美星二代」韓菲發片!聊母親余皓然秒淚崩 自曝感情狀況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花振森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18:43

藝人王中平、余皓然的女兒韓菲,宣布在21歲這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為此還放棄多倫多大學的學業,發片現場感謝爸媽支持還一度淚崩;為了替作品暖身,她日前更在日本街頭獻唱《First Love》,坦言當下緊張,卻是人生一大突破。

圖/TVBS

 
藝人韓菲《煙花雨》首唱:「不留下的念頭,跟著渲染天空,看著煙花雨,說片刻的雋永。」

牛仔夾克搭配白色澎裙,藝人韓菲是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,在21歲這年,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。

藝人韓菲:「我很喜歡平常一些亂哼一些旋律,對所以以前的話,比較多的歌曲是,由我亂哼的旋律裡面,如果有哼到,欸我覺得這個旋律我蠻喜歡的,我就會把它記住。」

 
原本就讀加拿大多倫多大學,為了音樂之路決定放棄,平時很少跟家人說心裡話的她,感謝爸媽支持,竟忍不住淚崩。

藝人韓菲:「不好意思我比較容易情緒化,謝謝妳(余皓然)就是爸爸也就是,一直很支持我做每一個選擇。」

藝人余皓然:「我們在21歲這一年,我們母女倆都同樣出了第一張唱片,唯一不一樣的是,她實力派我偶像派。」

日前她除了飛到日本拍MV,還挑戰在街頭,獻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,以及IU版本的Lovin'You,路人圍觀難免緊張。

藝人韓菲:「其實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會緊張,就一開始在練習試唱的時候,其實這一個日本街頭表演的大挑戰,是在去日本的前一個禮拜,才決定好。」

不少路過民眾和她合照還加油打氣,長相這般甜美,韓菲卻透露至今沒談過戀愛。

藝人韓菲:「其實我不知道說我,當我如果遇到了某個對象,我會不會就突然理性就突然斷掉。」

 
說到理想型,她覺得日星坂口健太郎和蘇有朋都好帥,難得能有發片機會,她也彎腰致謝,說絕對不讓大家失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中平#余皓然#韓菲#歌手#出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16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