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酸「心不美人就變醜」 陳沂嗆爆:酒駕外遇逃漏稅天王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2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22:30
吳宗憲(左)喊話陳沂(右)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陳沂臉書)
吳宗憲(左)喊話陳沂(右)。(圖/TVBS資料照、翻攝自陳沂臉書)

向來個性敢說敢言的網紅陳沂,時常在臉書針貶時事,近來輪番開戰網紅、明星,頻登上媒體版面,女星小甜甜和謝忻一事也加入戰局,這讓宿敵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受訪時要她「差不多就可以了」,還說心裡不美,人就變醜,對此,陳沂開嗆反擊。

謝忻和小甜甜近日為往事爭吵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、小甜甜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媽祖生日快求財!4生肖「財運噴發」爽中獎 錢數到手軟

被問及小甜甜和謝忻因狗鬧翻一事,吳宗憲昨(11)日錄影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喊話,「那個陳三斤(陳沂),差不多就可以了啊,人生啊,找尋自己的美好的方向嘛!心如其相,心裡面不美好,整個人就變醜了。」

陳沂在臉書開轟吳宗憲。(圖/翻攝陳沂臉書)

對此,陳沂在臉書轉發相關報導,開轟吳宗憲,「心如其相。不是啊憲憲,你要不要看看自己現在什麼德性?」直指每次看到對方長相在推銷保健產品,都感到恐懼,猛酸「吃了會長得跟憲憲一樣嗎?」文末還特地手寫Tag,「酒駕外遇掏空逃漏稅天王吳宗憲」,砲火超猛烈。
 

回顧兩人的恩怨,陳沂過去曾前在臉書上探討台灣綜藝圈大環境問題,拿過去看過的報導指吳宗憲「遲到、不認真」,憲哥則反嗆對方說謊,雙方在媒體隔空交戰,直到2020年陳沂擔心和對方戰火,會牽連到上吳宗憲節目的友人,原本想上節目和解不成,再控吳宗憲藉錄影集體「霸凌」,兩人成為宿敵,樑子越結越深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#陳沂#謝忻#小甜甜#女星#酒駕#小明星大跟班#外遇#吳宗憲謝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08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