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月才確診罹淋巴癌!鄧麗君經紀人「驚傳病逝」享壽73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2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22:36
雲林縣政府團隊先前以虛擬技術重現鄧麗君的倩影。(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、翻攝自微博)
雲林縣政府團隊先前以虛擬技術重現鄧麗君的倩影。(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、翻攝自微博)

「永遠的軍中情人」鄧麗君1995年因氣喘發作引發心肌梗塞病逝泰國清邁,享年42歲,而她赴日發展前在演藝圈唯一的經紀人管偉華,驚傳5月7日因罹患淋巴癌病逝,享壽73歲,令人不捨的是,管偉華在發現罹癌到死亡僅短短1個月。

 

管偉華一手捧紅鄧麗君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據新加坡多家媒體報導,娛樂圈資深經紀人管偉華7日晚間於新加坡病逝,享壽73歲。管偉華妻子向媒體透露,管偉華上月在家中跌倒,入院檢查發現竟罹患淋巴癌,當時家人急著想幫他安排治療,但管偉華認為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的過程,不願意接受治療。

更多新聞:正式超車侯友宜!他遭爆「徹底激怒郭台銘」情勢恐大逆轉

管偉華因淋巴癌病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之後管偉華的身體每況愈下,在確診癌症後僅短短1個月就病逝,不過他走得很安詳,家人也遵照管偉華的遺願,喪禮一切從簡,遺體火化後,將骨灰撒入大海。
 

更多新聞:慟!國寶級演員「突發肺炎病逝」享壽83歲 今上午出殯
 
管偉華縱橫娛樂圈50餘載,他曾是鄧麗君赴日發展前唯一的經紀人,合作過無數大咖藝人,包括周潤發、劉德華、孫楠等人。管偉華去年(2022)底曾在微博發文提到,「中風後想最多的就是鄧麗君.主要是中國鄧麗君歌友會,畢竟這是生活最久的國度,多年不想再提的事又一篇篇的翻開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鄧麗君#鄧麗君經紀人#淋巴癌#腫瘤#病逝#享壽#鄧麗君經紀人病逝#管偉華#管偉華病逝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704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