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導長「大尺度片又流出」 上萬老司機全暴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2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23:14
輔導長內內再釋大尺度影片。(圖/翻攝自內內IG、臉書)
輔導長內內再釋大尺度影片。(圖/翻攝自內內IG、臉書)

25歲國軍八軍團前輔導長內內因為營區性愛片外流遭汰除,近日正式宣布轉戰成人直播平台SWAG,大膽直入AV圈掀起話題。繼日前釋出26秒上空片後,昨(11)日內內又有大尺度片流出,真的脫了辣露超兇身材,上萬網友全暴動。

內內辣穿豹紋比基尼。(圖/翻攝自內內IG)
 

 
內內昨在IG曬出一支影片,詢問粉絲「大家覺得內內穿哪一套更好呢?」只見畫面中的她,穿著一套豹紋比基尼,對著鏡頭做出各種撩人的擺拍姿勢,而下一套則是換上黑色套裝,西裝外套裡一絲不掛什麼都沒穿,渾圓C級雙球就這樣若隱若現。

更多新聞:慟!國寶級演員「突發肺炎病逝」享壽83歲 今上午出殯

 
內內換上黑色套裝內裡一絲不掛。(圖/翻攝自內內IG)

大尺度影片一出,老司機們紛紛回應內內「其實看來看去還是不穿最好看(誤」、「每一套都好漂亮」、「輔導長還是迷彩服最對味」、「看到直接暈,沒辦法選」、「喜歡輔導長軍裝」、「若隱若現比較吊胃口」、「之前影片的比較好看」、「兩套都超好看,希望有軍裝制服」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輔導長#輔導長內內#內內輔導長#SWAG#AV#輔導長性愛片#性愛片外流#大尺度片#輔導長內內外流#營區性愛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1

0.1026

0.2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