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杰倫唱一半...「大咖歌后」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2 0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09:59
周杰倫昨晚繼續在香港嗨唱,鄧紫棋(右圖右)帶男友來追星,還成了點歌嘉賓。(圖/杰威爾提供、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周杰倫昨晚繼續在香港嗨唱,鄧紫棋(右圖右)帶男友來追星,還成了點歌嘉賓。(圖/杰威爾提供、翻攝自鄧紫棋微博)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昨(11日)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第5場「嘉年華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前一天有香港天后容祖兒、蔡卓妍(阿Sa)朝聖點歌,這次就連鐵肺歌后鄧紫棋也現身,還幸運成了點歌嘉賓,選唱周董的〈黑色毛衣〉,不過這首歌其實對她來說別具意義,她也向周董以及全場歌迷分享其中原因。

更多新聞:地表最強!周杰倫合體周星馳 「私密原因」曝光昆凌也在旁

 

鄧紫棋現身欣賞周杰倫演唱會,更選唱〈黑色毛衣〉一曲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_bot微博)

有別於阿Sa、容祖兒細心打扮,鄧紫棋素顏亮相,並穿著寬鬆白T搭配鴨舌帽,雖然樸素,但依舊掩蓋不住星味,造型師男友Mark也在身邊。鄧紫棋也曾欣賞過周董在香港紅館的演唱會,周董好奇問她在紅館還是中環海濱的演唱會好聽?她笑答:「那肯定是越來越好聽!」

造型師男友Mark(左)和鄧紫棋甜蜜現身欣賞周杰倫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xolovekelen_微博)

她分享為何會想點〈黑色毛衣〉,是因為她13歲時曾改編該曲並重新填詞寄到周董所屬的杰威爾唱片公司,周董好奇問「結果咧」,鄧紫棋笑說「結果你公司完全沒回過我」,讓周董惋惜表示:「我們唱片公司的人在哪,這個早該簽下來!」
 

更多新聞:黃子佼買愛馬仕送Lulu「確定是真的」 公開包包特殊來歷

周杰倫在演唱會展現籃球特技,另外開放歌迷點歌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最後2人合唱〈黑色毛衣〉,讓大批歌迷激動表示「夢幻聯動」、「活久見,男神女神合唱了」、「為啥其他場沒有,我眼紅了」,也有人敲碗鄧紫棋快點開大型巡演,「聽完周董的,想看姐姐的了!」不過鄧紫棋事後在IG更正,改編〈黑色毛衣〉那年其實是14歲,另外也於微博發文自嘲素顏入鏡一事,笑說「早知道我先化個妝」,真心話讓粉絲笑壞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周董#香港演唱會#嘉年華#鐵肺歌后#鄧紫棋#黑色毛衣#容祖兒#阿S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9

0.0968

0.2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