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暴走曬「死屍照」!謝忻飆粗口「X他老師」突道歉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1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22:45
小甜甜、謝忻閨密撕破臉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小甜甜臉書)
小甜甜、謝忻閨密撕破臉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小甜甜臉書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遭前夫宋晉賢爆出虐狗,為了證明自己清白,抖出謝忻曾將自己的法鬥犬養到熱死,甚至曬出愛狗的「死屍照」。謝忻暴走猛飆髒話,「X他老師」、「他X的」、「小甜甜真的生病了」,而今(11)日突然道歉了!

更多新聞:人妻喇舌公公!疫情寂寞辯「嘴對嘴安慰」 綠帽尪目睹崩潰了

 

小甜甜曬愛犬死屍照反擊謝忻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小甜甜2015年曾上節目透露,因為要錄製外景節目,再加上謝忻自告奮勇,所以她便放心將狗兒子「控肉」交給對方照顧;由於當天氣溫較涼,謝忻沒開冷氣,只留下兩台電風扇和水就出門,等她回來時,狗狗已經全身僵硬熱死。

昔日姊妹撕破臉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如今小甜甜爆出虐狗,她直播中多次澄清外,又突然提起謝忻8年前將她愛犬養死一事。謝忻氣到連罵,「什麼叫做狗被我養死,那是她的狗」,直言自己到小甜甜家時,狗狗已經身亡了,小甜甜卻拚命在節目講狗被她養死。
 

更多新聞:母親節前3天入獄!陳致中剃髮坐牢 陳水扁「首度發聲」了

謝忻連飆髒話痛罵小甜甜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一向好脾氣的謝忻連飆髒話問候,「X,我真的心裡超X」、「晚上都是我去把屎把尿,X他老師還說我把狗養死」、「他X的,他(小甜甜)真的生病了」、「(小甜甜)搞成這樣子,其實也是很悲哀」。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「心臟驟停」搶救不治!享壽67歲 離奇死因曝光

謝忻指控小甜甜說謊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小甜甜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曬出愛犬遺體照,指控「他就在家慶燒成灰,你帶去的,骨灰還灑在你家後院!希望這種事,這件事你不要睜眼說瞎話」,甚至直接標註謝忻,就是要槓到底。

對於種種風波,謝忻今(11)日對自己暴走一事道歉,「對於我在與朋友的私訊中爆粗口,做出不好的示範,我真的感到很抱歉,無論如何,是我當時情緒太過低落,是我修養不到位,懇請大家原諒。」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忻#小甜甜#虐狗#小甜甜虐狗#陳沂#小甜甜曬死屍照#宋晉賢#小甜甜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1098

0.2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