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hito典禮豪華卡司曝光!不只蕭敬騰、林俊傑 「三王三后」全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1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1 11:51
林俊傑將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林俊傑將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,今(11)日公布最終出席名單,六組金獎級歌手,田馥甄、林俊傑、庾澄慶、彭佳慧、蕭敬騰、戴佩妮,歌王、歌后閃耀登場,帶來殿堂級音樂饗宴,加上其他大咖歌手,總共30組超豪華卡司共襄盛舉,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演出,嗨翻台北小巨蛋。

更多新聞:獨家/小甜甜「兒子」驚傳入院開刀 弄出一攤血現況曝光

 

庾澄慶將在小巨蛋首唱為影集《親愛壞蛋》量身打造的片尾曲〈On My Way〉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出道的第20年再站上台北小巨蛋,林俊傑說,想起當時首次大型巡演「就是俊傑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的心情,歷歷在目。如今,他集20年音樂能量於一身,壓軸表演將從〈樂行者〉之路出發,林俊傑的歌聲如同翅膀般帶著小巨蛋觀眾飛翔,俯瞰他這20年的音樂旅程。

更多新聞:謝忻開戰小甜甜!公開「過往心結」竟扯出愷樂 她回嗆:現在看清算早

 
蕭敬騰帶來殿堂級音樂饗宴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庾澄慶將在小巨蛋首唱為影集《親愛壞蛋》量身打造的片尾曲〈On My Way〉,而他曾演唱過的膾炙人口電視電影代表作不勝枚舉,庾澄慶誠意十足帶來經典好歌回憶殺,準備將小巨蛋變成萬人KTV大合唱。彭佳慧將於7月2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「25周年 RUN WILD 怎樣」演唱會,去年她以「草頭茱小姐」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《我在客廳做的夢》,這次彭佳慧準備三種語言歌曲的特別演出,以三聲道、豐富情感的「口氣」征服聽眾。

戴佩妮時隔7年重返小巨蛋舞台演出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戴佩妮去年發行睽違六年的全新創作專輯《被動的觀眾》,這次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也是她時隔7年重返小巨蛋舞台演出,她說:「我希望我寫的歌永遠能夠帶給樂迷們一些溫暖,我們彼此可以一起透過音樂找到出口。」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#田馥甄#林俊傑#彭佳慧#戴佩妮#庾澄慶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68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