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罹乳癌引退!「最美潘金蓮」睽違17年現身 轉行超狂近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1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22:49
楊思敏被譽為最美潘金蓮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TVBS資料照)
楊思敏被譽為最美潘金蓮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TVBS資料照)

憑著三級片《新金瓶梅》一脫成名的女星楊思敏(日本藝名:小林麻美),惹火的身材和溫柔氣質,曾讓她受封「最美潘金蓮」、「亞洲第一美胸」等美名,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際,楊思敏1999年發現罹患乳癌不久後引退。睽違17年,已47歲楊思敏近日現身台北,超狂近況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吊臂砸中捷慘死!驚見5隻金火鳥駐「拱圓墓碑」他搖頭:太陰

 
 
楊思敏出生於日本千葉縣,1995年憑著演出電影《新金瓶梅》飾演潘金蓮一角,堪稱一脫成名,至今仍有許多人大讚她的版本最經典。怎料就在事業起飛之際,年僅23歲的楊思敏發現罹患乳癌,不得已之下切除部分乳房,上圍從34D變為32B。之後她在台灣拍攝電視劇《家有日本妻》,儘管表現不俗,但難以超越過去因此漸漸淡出演藝圈。

更多新聞:斷開人夫不倫!本土劇女星「換滑進張書偉家」互含嘴唇激吻認愛

楊思敏當年一脫成名。(圖/TVBS資料照)

 
近日楊思敏在旅遊業大亨男友阿魯米陪伴下現身台北,為格拉斯麗台北飯店代言。她接受《聯合報》專訪時提及當年引退離開台灣,並非因為罹患乳癌,而是離開家鄉太久很想念家人才會選擇回去,這些年來她和家人走遍日本各地旅行,如今阿公阿嬤均已過世,她很感恩有這些年的珍貴回憶。
 
楊思敏也透露回到日本之後,她把自己當普通人,這幾年鑽研香水、香皂製造及女性養身課程,現在剛剛開始授課成為講師,最近更開始研究大自然月亮和太陽與女性健康結合等,預計將在日本開講座。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復出?她雖表示對演藝圈不戀棧,但有好的邀約也不排斥,楊思敏坦言偶爾會想到在台灣拍戲的時光,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。

 
楊思敏透露和男友交往22年沒有結婚。(圖/TVBS資料照)

而被問到感情,楊思敏透露和男友交往22年沒有結婚,因為疫情關係,男友在大陸發展房地產事業並開拉麵店,雙方分隔兩地3年沒見,但她認為在一起就是緣分,一切自然就好,平時都靠電話和視訊聯繫,不擔心男友在大陸偷吃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亞洲第一美胸#第一美胸#一脫成名#脫星#楊思敏#最美潘金蓮#潘金蓮#楊思敏近況#乳癌#講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793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