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后闆妹飛出國玩!「砸10幾萬狂買」 豪送王思佳女兒名牌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22:27
天后闆妹(左)與王思佳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@ban.mei.onnnnni、@pinksophia0818 IG)
天后闆妹(左)與王思佳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@ban.mei.onnnnni、@pinksophia0818 IG)

人氣直播主「天后闆妹」,2016年開始透過臉書社團經營社群電商,日前卻遭網紅陳沂爆料,她一年營業額達6億不屬實,還在好友王思佳深陷假包爭議時撤下兩人合照,讓陳沂忍不住砲轟「這不是塑料姐妹,什麼才是?」如今天后闆妹更被挖出,曾在出國時買名牌送王思佳的孩子,總價高達台幣10幾萬。

更多新聞:嗆小S穿很隨便!天后闆妹「百萬買1顆包」 豪送12歲愛女

 

天后闆妹曾給王思佳女兒買名牌。(圖/翻攝自《小姐不熙娣》YT)

天后闆妹日前與王思佳一起參加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分享為孩子做出不少奢侈消費行為,其中王思佳加碼爆料,天后闆妹某次前往新加坡旅遊時,特地傳訊息問她女兒多大,原以為只是小禮物的她,竟收到4件名牌洋裝和外套,還有一雙鞋子。王思佳接著指出,天后闆妹送出的禮物總價大概台幣10幾萬,讓主持人小S非常震驚,「所以妳不只是花錢在自己的孩子身上!」

更多新聞:假包爭議延燒!張惠妹準小叔找代購也被騙 親解背後內幕

 
王思佳深陷假包風波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YT)

面對自己的瘋狂行徑,天后闆妹則回應,「自己的女兒都已經大了,所以只能幫朋友買」。不過,陳沂卻發現,儘管天后闆妹於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「不要做落井下石的人」,疑似回應好友王思佳事件,但卻默默撤下粉絲團兩人的合照,改為個人版封面圖。陳沂也嘲諷,「「這不是塑料姐妹,什麼才是?又更假掰」成為網友近期熱議的話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后闆妹#王思佳#陳沂#假包#名牌#小姐不熙娣#6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854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