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短命婚姻!「國民初戀」不忍了 婚禮一結束「秒甩媽寶老公」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19:21
陳妍希(右)、宋茜在《溫暖的,甜蜜的》的閨密情誼,讓不少觀眾看了好羨慕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陳妍希(右)、宋茜在《溫暖的,甜蜜的》的閨密情誼,讓不少觀眾看了好羨慕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陳妍希當年演出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被封為「國民初戀」,她相隔7年終於推出電視劇作品,與從韓團f(x)出道的宋茜合作陸劇《溫暖的,甜蜜的》,她微博上發文:「這些年居然是演戲外的工作做得比較多,齊家宜上線了,再一次相遇,我想我還是最喜歡演戲。」她的老公陳曉也轉發她的微博留言回應「贊同!我也覺得妳最適合拍戲,做最喜歡的事情,做最好的齊家宜」,以行動支持老婆的新劇。

更多新聞:《模仿犯》要拍續集?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「金鐘獎名單」

 
 
陳妍希劇中遇媽寶渣夫,婚禮一結束她秒提離婚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劇中,宋茜飾演的外科醫師「南飛」,與藝術家「陳放」(陸毅飾)交往多年,兩人說好為了男方的小孩,暫時對外隱瞞男方已離婚事實,但一篇提及陸毅家庭和睦的專訪報導,讓宋茜無辜背上小三罵名。宋茜在醫院遭到護士跟上級針對排擠,職權也被收回,不願向流言蜚語低頭的她,最後提出離職,並與遲遲無法給她名份的陸毅分手,飛到上海,投奔婚期將近的閨密「齊家宜」(陳妍希飾)。
 
陳妍希(左)相隔7年推出電視劇作品,與宋茜合作新戲《溫暖的,甜蜜的》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但陳妍希同樣因為婚姻陷入迷惘,為了給未婚夫「徐西」(曹徵飾)面子,對婆婆謊稱自己辛苦存款購入的公寓,是未婚夫出錢買下,還答應在房屋權狀上寫上男方名字。不料傳統又強勢的準婆婆屢次為難,不顧陳妍希工作忙碌,把所有家事都丟給她,還為了省錢,堅持婚禮要簡單舉行,媽寶未婚夫卻一昧逃避婆媳問題,讓她開始質疑這段婚姻能否幸福,初戀男友「田中青」(淮文飾)的出現,使陳妍希內心劇烈動搖,婚禮一結束,她立刻提出離婚要求。
 

更多新聞:賈靜雯心疼了!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「抖到快失溫」
 
宋茜劇中飾演的外科醫師,無辜背上小三罵名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第6集中,陳妍希老公翻臉不認人,偷偷燒掉房產全歸陳妍希的承諾書,要求擁有一半的產權,讓她錯愕不已,宋茜得知後,決定為好姊妹出氣,拿著曹徵的婚內出軌照當交換條件,霸氣地替陳妍希拿回屬於自己的房子,更讓陳妍希的婆婆氣到住院,之後,兩個閨密決定住在一起,迎接不同以往的人生。《溫暖的,甜蜜的》正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.com熱播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劇#陳妍希#宋茜#溫暖的,甜蜜的#南飛#齊家宜#婚紗#陳曉#陳妍希新戲#陸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1212

0.2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