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甩流言!天后闆妹直播銷售破億 網嚇:難怪稅繳8百萬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22:07
天后闆妹銷售破億,網友驚呼難怪繳稅8百萬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)
天后闆妹銷售破億,網友驚呼難怪繳稅8百萬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)

女星王思家陷入假包疑雲,網紅陳沂也將戰場開到其好友直播主「天后闆妹」身上,大酸王思佳出事就被切割,2人根本是「塑料姐妹情」,陳沂更質疑,天后闆妹逃稅炫富。對此,天后闆妹再開直播,直接秀出2個月繳了800萬元的完稅單,更在昨(9)日晚間2萬人直播中開酸「冷,突然覺得好冷,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」。
 

天后闆妹去年的營業額突破10億。(圖/天后闆妹提供)

 
王思佳的假包風暴燒的沸沸揚揚,王思佳的好友直播主「天后闆妹」也被陳沂點名,無情切割王思家,更說其6億營業額假的,天后闆妹也隨即曬出去年底2個月銷售額反駁,但陳沂再轟闆妹公然謊報營業額、逃漏稅。天后闆妹9日晚間則再開直播,說自己無端被波及,身為品牌方只有無奈2字。
 
天后闆妹曬稅單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)

天后闆妹提及,換掉王思佳照片一事,是站在公司的立場,保護商譽所做的決定,且當下聯繫不到王思佳,「我看到的跟你們看到的是一樣的,我沒辦法做任何表達,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前,我沒辦法做落井下石的發言」,萬名網友同時收看闆妹大苦苦水,似乎也不影響其生意,在線人數更是一度衝到2萬人,觀看次數也飆破200萬。

 
天后闆妹直播照開。(圖/翻攝自天后闆妹臉書)

 


被質疑逃漏稅,天后闆妹也強調,自己是合法報稅,不再針對單筆回應不實指控,「不要讓事情越滾越大,懂的人就懂,不懂的就Let it go!」、「冷,突然覺得好冷,這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?」。
 
假包事件燒到自己身上,天后闆妹的觀看人數也隨之創新高,但多數網友似乎非單純跟鄉民看熱鬧,看留言數狂刷36萬則,事後天后闆妹更貼出飆破1億的銷售額,「以上!說完!懂+1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王思佳#直播#女星#網友#天后闆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6

0.1920

0.3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