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名偵探柯南:黑鐵的魚影」日票房破百億 特別場帶螢光棒嗨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19:00

人氣動漫「名偵探柯南」全新電影「黑鐵的魚影」,近期在日本上映快1個月,票房已經衝破100億日圓,女主角灰原哀還獲得「百億女王」的稱號,相關的周邊活動不斷,日本還舉行特別上映場,讓粉絲舉螢光棒搭配畫面應援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

 
電影《名偵探柯南:黑鐵的魚影》預告:「歐洲刑警機構的監控網路系統中心,被駭客入侵了,而那個傢伙,那裡的職員,也被他殺了。」

名偵探柯南系列,第26部電影,最新臉部辨識技術,讓灰原哀,的真實身分將曝光。

電影《名偵探柯南,黑鐵的魚影》預告:「然而那些,危險的傢伙正一步步逼近,總算見到妳了,雪莉。」

 
眼見小哀,被代號為「Pinga」的黑暗組織一員給擄走,柯南不顧自己也身處危險,冒險拯救對方的性命,電影在日本上映第24天,票房破100億日圓,首次當主角的小哀功不可沒,還獲得「百億女王」稱號。

寫下滿滿的感謝、表達欣喜,原作青山剛昌,親手繪製感謝圖,這也是第一部柯南電影,票房破百億日圓,在當地指定戲院,26日舉辦應援場,可帶場控螢光棒,會搭配台詞、音樂,自動變色。

電影《名偵探柯南,黑鐵的魚影》預告:「把你埋進黑鐵色的海底裡。」

柯南漫畫連載達到1111話,官方推出三大紀念企劃,除了在首都圈車站,貼上「工藤新一」海報外,還將限期在小學館大樓,展示11個經典場面製成的磚頭藝術,還有發行周刊,附紀念貼紙,另外全新巡迴展,網羅所有劇場版影像,以東京日本橋為起點,預計6月將來台,劇場版則7月在台灣上映,柯南迷迫不及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偵探柯南#柯南#電影#小哀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77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