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開人夫不倫!本土劇女星「換滑進張書偉家」互含嘴唇激吻認愛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0 0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0 15:15
謝京穎和張書偉在戲中有激吻橋段,被傳出兩人酒後藉戲激吻親得難分難捨。(圖/翻攝自民視、謝京穎臉書)
謝京穎和張書偉在戲中有激吻橋段,被傳出兩人酒後藉戲激吻親得難分難捨。(圖/翻攝自民視、謝京穎臉書)

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去年(2022)9月才被直擊和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身的37歲已婚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,男方被目擊進入女方香閨過夜,因此爆出不倫戀,許仁杰也因此和老婆亞希協議離婚事宜。沒想到事隔短短數月,謝京穎今(10)日被週刊爆出另有對象,新歡疑是男星張書偉。

更多新聞:才分手勇兔!Energy書偉「喇舌台8女星生情」回家過夜全直擊

 
 
謝京穎和許仁杰去年爆出不倫戀。(圖/民視提供、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有消息指出張書偉和謝京穎近來走得頗近,關係似有些曖昧。早在今年3月27日,男方就被發現從民視開著黑色賓士先回到桃園龜山家,等到謝京穎的白色賓士滑進自家停車場後又跟了上去,且謝京穎還特地換上新車牌。隔沒幾天4月1日,兩人同樣一前一後抵達停車場,謝京穎停好車後消失,張書偉也立刻跟著下車進家門。

更多新聞:轉戰SWAG!女輔導長「最新26秒上空片」萬人暴動首秀破紀錄
 
張書偉大方認愛謝京穎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、張書偉臉書)

事實上,圈內有爆料指出,張書偉和謝京穎曾酒後藉戲激吻,互含嘴唇親得難分難捨,在戲中肢體互動也很多,疑似是日久生情。而兩人IG也洩露出在家中約會的證據,被抓包用餐照居然是同花色的盤子,連發文也一前一後提及阿里山隔空傳情。
 

更多新聞:錢真的進來了!立夏「5生肖財運爆漲」第1名橫財狂發躺著賺
 
對於假戲真愛傳言,張書偉經紀人大方認了「是的!」而謝京穎經紀人則至週刊截稿前無回應。而許仁杰經紀人則說他和謝京穎「從沒開始過,請問哪來的結束呢?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書偉#許仁杰#謝京穎#張書偉女友#勇兔#謝京穎許仁杰#不倫戀#偷吃#小三#認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0

0.0891

0.2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