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TR抽人送30萬!台灣幸運兒爽曬「中獎對話」:天選之人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9 18:02
MrBeast要抽人送1萬美元,有台灣粉絲竟曬出中獎對話。(圖/翻攝自MrBeast IG、Twitter)
MrBeast要抽人送1萬美元,有台灣粉絲竟曬出中獎對話。(圖/翻攝自MrBeast IG、Twitter)

不少人IG一定有看到親朋好友轉發那個男人!他就是以慷慨、大方聞名的美國知名YouTuber「MrBeast」,由於5月8日是他的生日,因此決定在72小時內抽出5名幸運兒,贈送1萬美元(約新台幣30萬元)。沒想到已經有台灣粉絲曬出中獎截圖!

MrBeast在IG表示,只要將貼文分享到限時動態,並留言標註一位朋友,他將會從符合資格的人中,隨機抽出5人分別送1萬美元(約新台幣30萬元)。

 

MrBeast生日決定邀請粉絲抽獎5萬元美金。(圖/翻攝MrBeast IG)

更多新聞:月賺6億假的?天后闆妹曬「千萬鐵證」反擊 陳沂再挖猛料狠酸

沒想到,有位台灣人就曬出中獎截圖,只見MrBeast竟然私訊他,開頭就寫下恭喜你贏得1萬美元,還透露會親自飛到台灣發這筆錢,並表示5、6月自己有空,請粉絲找時間跟他約,還提醒若72小時內未回覆就視同放棄,最後還問粉絲幾歲。這位台灣人也嗨翻直呼:「抱歉各位我是天選之人」。

 
有台灣人曬出中獎截圖,但網友發現不對勁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更多新聞:轉發沒?破億網紅「豪撒150萬慶生」抽獎機率曝 傻眼了

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疑點重重,首先可以看到截圖中,中獎人並沒有追蹤MrBeast,所以根本不符合中獎資格,其次MrBeast尚未公開任何中獎資訊。許多人紛紛懷疑,「該不會是你自己P圖吧」、「是詐騙,你要小心」、「太扯了!真的有那麼幸運嗎」、「問你年紀就很怪啊」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破億YTR#MrBeast#生日#抽獎#送錢#台灣#幸運兒#中獎對話#疑點#天選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1186

0.2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