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導長激戰片外流轉戰AV 自爆M傾向「愛男生主動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9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2 23:11
前「八軍團輔導長」內內正式轉戰SWAG。(圖/翻攝自內內臉書)
前「八軍團輔導長」內內正式轉戰SWAG。(圖/翻攝自內內臉書)

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「內內」今(2023)2月與男友在營區拍攝性愛影片,竟意外遭外流,引發國防部震怒,對此,內內被記2大過、2小過汰除。豈料,天無絕人之路,內內日前確定加盟全台最大成人平台SWAG,今(9)日首度接受媒體聯訪,談及近日的心路歷程,且嬌羞分享自己在床上的癖好。

更多新聞:林襄過來人「主動安慰孫生前女友」!暖心喊話卻藏玄機:辛苦她了

 

首度跟媒體見面,內內難掩緊張的心情,她身穿透膚上衣,內衣若隱若現,大方露出雙峰。SWAG目前與內內簽約2年,給出比中尉高5倍的薪資,她坦言「錢」是其中一個誘因,「多很多錢,當然好啊,假設之後有機會,會繼續拍下去」。被問「年薪大約多少」?內內表示目前都還沒確定,不方便透露,僅說過去一個月賺5萬多,照這樣推算,她轉戰AV的年薪至少有300萬。

內內在鏡頭前侃侃而談。(圖/謝佩樺攝)

內內今年25歲,三圍34C、24、34,當兵快滿3年,她算是簽志願役,當時退出國軍體系時,尚未滿3年,因此有賠了一些違約金,不過不高。會從國軍勇敢轉戰AV界,內內承認當時有考慮一下,不過「拍AV」不是違法的事,跟家人、男友溝通過後,他們都很支持,「我想讓更多被外流的人知道,要為自己發聲,畢竟數位性暴力很常見,我願意拍,不代表我願意被外流」。

 
內內的基本資料。(圖/SWAG提供)


更多新聞:徐乃麟砸錢「買愛馬仕安太座」!驚吐「外面假貨多」揭老婆買包現況

內內自爆是有M傾向。(圖/SWAG提供)

談到偏好姿勢,內內只說:「還好欸,就是讓我舒服就好,享受當下,題材不受限。」那喜歡SM嗎?內內覺得重口味的主題都可以試試看,坦承自己偏M屬性,「喜歡男生主動」。她也不排斥跟交往3年、同為外流片主角的男友一起拍片,表示有機會可以再討論。




《TVBS》提醒您: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WAG#內內#外流#士官長#中尉#女輔導長#性愛片#AV女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9

0.1105

0.3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