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王少偉閉關3千天「獸性消失」 自律日常曝光:半條命殆盡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9 12:27
王少偉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。(圖/黃城碩攝)
王少偉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。(圖/黃城碩攝)

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「隔壁老王UncleSam」,分享一個人的露營生活,光是看他熟捻的沖泡咖啡,隔著螢幕就能聞到咖啡香。王少偉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分享除了戶外露營,也開始做高強度運動健身,他每天開合跳、深蹲各45秒,期間休息15秒,各組做4分鐘,持續5輪,慢慢的炸出腹肌,「每天花20分鐘,把半條命都快燃燒殆盡。」

更多新聞:王少偉「不怕2人生活」鬆口談許藍方!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:她是第一

 

王少偉近期執行高強度運動控制體態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
因疫情關係王少偉有3年沒去健身房,近日他重啟運動之路,很快的喚出結實肌肉,每日只吃1、2餐,長時間執行斷食也讓他控制對食物的慾望,「斷食後,在心境上可以選擇美食,或選擇不被美食吸引,自己掌控自己,不受外界影響,那種感覺真的他X的超爽!」

更多新聞:5566出道遭酸「雜牌軍」被瞧不起!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

 
王少偉曾閉關3千多個日子。(圖/黃城碩攝)

王少偉總結自己會如此克制,可能跟曾把自己封閉3000天有關,「很多人在我網上留言,覺得我是什麼得道高僧?我覺得是我把自己關起來3000天的效果,我曾刻意面對自己長達3000多個日子,所以我單身3000多個日子,我是刻意跟自己獨處,想聽聽自己想要什麼?」

 

開始執行的第一年,王少偉坦言心慌害怕,久而久之,反而對獨處感到自在,漸漸的整個人的氣場也變了,「我上小S的節目,她說以前覺得我有像『野獸』的攻擊性,現在完全沒有攻擊力,跟年紀無關,跟心態有關。」

王少偉因閉關心態轉變不少。(圖/黃城碩攝)

好友謝忻最近爬山失聯,還好最後平安歸隊。王少偉坦言得知時有些不開心,熱愛戶外運動的他也呼籲山上天氣瞬息萬變,從事登山不能掉以輕心,更要保持尊敬山林的心,「絕對不要開玩笑,一到大自然可以在心裡默唸『不好意思打擾,如果有怎麼樣請多多擔待』,是尊敬的就會一直很safe。一群人為什麼容易出事?得意就會忘形。」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少偉#隔壁老王#謝忻#露營#閉關#斷食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1469

0.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