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獎男星殯儀館開冰櫃竟是通鋪 「驚見一整排屍體」嚇到猛道歉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8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21:25
楊貴媚、喜翔在新片《春行》首度搭擋演夫妻。(圖/今日影像藝術有限公司提供)
楊貴媚、喜翔在新片《春行》首度搭擋演夫妻。(圖/今日影像藝術有限公司提供)

金獎得主組合喜翔與楊貴媚在新片《春行》首度搭擋演夫妻,今(8)日在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舉行媒體探班,此片3年前已拍攝完,不過雙導演彭紫惠、王品文決定再補拍部分畫面,2位演員笑說已經忘記3年前拍攝的內容,楊貴媚更打趣說「還好沒懷孕!」表示3年來心裡都經過了很多角色、流動很多角色,衝著導演的勇氣,還是決定回來支持,把這部片完成。

喜翔、楊貴媚3年前已經拍完《春行》,笑稱已經忘記內容了。(圖/羅子欣攝)

 
更多新聞:79歲歌后過世!罹「失智症6年」 陳今佩痛喊:演藝圈沒人敢說

回憶起拍攝過程,喜翔透露有發生一些靈異事件,嚇得劇組作法解決,當時在殯儀館拍攝,剛好是清明節,攝影師拍到很明顯的女生的頭,攝影大助突然中邪抽搐,他直言還好還光師本身也是廟公,立刻協助化解,並叫大家把身上的紅紙快點燒掉驅邪,才順利解決,令人聽了毛骨悚然。

還有另一場戲是喜翔要去找妻子楊貴媚的身體,沒想到冰櫃一打開竟然是沒有隔間的「通鋪」,所以看到一整排其他人的大體,他表示「嚇得我一直道歉,打擾到人家了。」而那天因為雨勢太大,打在鐵皮屋上聲響太大,他和工作人員只好爬上去鋪棉被消音。

 
喜翔、楊貴媚分享拍攝期間的趣事和靈異事件。(圖/羅子欣攝)


楊貴媚扮演屍體也不輕鬆,因為劇情需求是喜翔將她放進冰櫃,但因為斷電怕屍體臭,只好用古老鋪鹽「醃製」方法,因此她躺的冰櫃撲滿鹽巴,她必須克服心理恐懼還要憋氣,可說是吃足苦頭,而喜翔為了詮釋跛腳人士,故意折凹自己的腳踝走路,還要走樓梯跟抱楊貴媚,相當考驗體力和演技,他也苦笑直言:「真的很痛!」
 

楊貴媚今天的戲份有從樓梯摔倒,臉上有明顯傷妝。(圖/今日影像藝術有限公司提供)

更多新聞:八點檔女星婚禮被綁架!失足戲來真的 驚見「雙手破皮+屁股痛」

該片以超16釐米底片拍攝,希望透過樸質與粗糙的鏡頭,映照生命中不完美與無常的想像。該片目前已獲臺灣文化部、臺北市文化局與日本東京天才營(Talent Tokyo)獎助、宜蘭縣政府補助影視,取景遍布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及宜蘭縣,目前後製與宣傳行銷經費仍開放與各方接洽中。電影預計明年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春行》#喜翔#楊貴媚#靈異事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1305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