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心疼了!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「抖到快失溫」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8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20:29
修杰楷淋雨摔地,透露拍攝當下「抖到快失溫」。(圖/群之噰傳播提供)
修杰楷淋雨摔地,透露拍攝當下「抖到快失溫」。(圖/群之噰傳播提供)

律政劇《最佳利益2-決戰利益》延續首季要角天心、温昇豪、楊銘威、田羽安,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、邱凱偉(Darren)及陳庭妮,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。修杰楷最新一集登場,他首度蓬頭垢面、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,因犯下珠寶搶劫案,帶著女兒到處躲藏,戲外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,表示角色愛女心切的心情讓他非常感同身受,「大女兒跟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,另外兩個年紀還小,需要好好保護著,任何事都希望為她們做最好的安排。」

更多新聞: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!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《人選之人》同黨派

 
 
修杰楷首次蓬頭垢面、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。(圖/群之噰傳播提供)

劇中一段修杰楷掏出身上僅有零錢,買速食給女兒的橋段令人動容,他也直呼在拍攝當下就覺得很感動,完全能體會角色試圖滿足女兒願望的心情。不過在現實中,修杰楷透露賈靜雯更寵女兒,他自己則是在合理範圍內,給予女兒們需要的,並逐步建立她們正確的價值觀。

更多新聞:《模仿犯》要拍續集?導演給答案了 曝光報名「金鐘獎名單」
 
 
修杰楷(右)劇中狹持天心,直言拍攝時身心都受到極大考驗。(圖/群之噰傳播提供)

修杰楷戲裡與警方對峙,還挟持天心,他回憶那天拍攝時間挺長,氛圍很緊張,「當下我完全投入角色情緒,又反覆多次摔在地,加上被淋得很濕,一度抖到不行,感覺快要失溫」,直到後來他吃了巧克力補充體力才緩過來,身心受到極大考驗。關於案件,編劇林珮瑜、陳文梓表示:「就算律師再了解法律,也只能在當事人的生命中做一個提供建議的旁觀者,無從干涉當事人的決定。」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律政劇#最佳利益#決戰利益#最佳利益2#修杰楷#單親爸爸#賈靜雯#女兒#台劇#失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706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