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9歲歌后過世!罹「失智症6年」 陳今佩痛喊:演藝圈沒人敢說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8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21:06
楊小萍離世,享壽79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楊小萍離世,享壽79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「遠東首席歌后」楊小萍1日過世,享壽79歲,家屬低調悲痛舉辦追思會。沒想到,相識超過40年老友、秀場天后「大白鯊」陳今佩爆料,楊小萍近年罹患失智症,「圈內沒有人敢說。」

更多新聞:《魔法阿媽》本尊過世!享耆壽92歲 兒子竟是男星黃仲崑

 

楊小萍家屬低調悲痛舉辦追思會。(圖/楊慶煌經紀人提供)

楊小萍曾唱紅〈酒醉的探戈〉、〈夢醒不了情〉、〈今夜雨濛濛〉等曲,經典名曲永傳至今;不料,爆出悲痛噩耗,楊小萍1日凌晨安詳離世。弟弟楊慶煌坦言,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,但不會對外公開。

更多新聞:孕婦開車撞!3歲女兒亡、妻命危 父首發聲哭喊:生一個還我

 
面對楊小萍離世,陳今珮痛喊,失去一個朋友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楊小萍突然過世消息,震驚演藝圈,卻爆出她生前已經生病了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40年老友女星陳今佩直言,楊小萍在73歲那年已罹患失智症,有次她去新店找對方,但楊小萍彷彿得了失語症。

更多新聞:80歲嬤肝癌沒治療!每天1杯果菜汁「腫瘤不見了」 超狂成分曝

陳今佩指出,楊小萍當時還記得她的名字,但看見她時卻一直傻笑,音響放著經典曲《夢醒不了情》,楊小萍竟然不能開口跟著唱;她事後有詢問楊小萍病況,對方也坦承「我罹患失智症初期」。

楊小萍有〈今夜雨濛濛〉等經典代表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「10歲孫」病逝!頭七託付遺願 痛喊:心中永留一個位

陳今佩強調,楊小萍罹患失智症這件事情,演藝圈內沒有人敢說,她也是親眼看到,所以才敢講出來。對於楊小萍離世,陳今佩表示,當天確認死訊後,當下哭得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,很遺憾又失去一個朋友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小萍#歌后過世#歌后離世#歌后逝世#陳今佩#大白鯊#秀場天后#失智症#楊慶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896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