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點檔女星婚禮被綁架!失足戲來真的 驚見「雙手破皮+屁股痛」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8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20:04
游詩璟(左)劇中在自己的婚禮上被袁儷拉綁架。(圖/台視提供)
游詩璟(左)劇中在自己的婚禮上被袁儷拉綁架。(圖/台視提供)

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 壯志高飛》飾演「楊琇瑩」,婚禮上被袁儷珊綁架帶到荒山野嶺,兩人拉扯之際,游詩璟不慎失足跌落山谷,丁力騏趕來救人,卻還是晚了一步,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消失在自己眼前,崩潰又心碎。緊張刺激的劇情,衝出亮眼收視,全體平均收視2.93、家庭主婦族群5.44更是創播出以來新高。

更多新聞: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!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《人選之人》同黨派

 
 
游詩璟與袁儷拉扯之際,不慎失足跌落山谷。(圖/台視提供)

游詩璟透露,這幾天的拍攝行程很密集,好幾天都沒什麼睡,她自曝:「有一幕被藏在清潔車運出飯店的戲,我真的有小小睡著一下下!」劇中摔落山谷看起來很危險,其實劇組都有做好安全措施,人是站在軟墊上拍攝,還有4、5位工作人員在旁協助,她表示:「禮服裡面也有護膝、護肘,還有這麼多壯漢在旁邊顧,真的安心不少。」

游詩璟拍摔落山谷劇情,事後雙手脫皮、全身痠痛。(圖/台視提供)

拍攝當天,游詩璟的新娘禮服裙襬又重又長,加上雙手被反綁,行動已經很受限,她和袁儷珊就在邊坡旁拍攝,兩人拉扯過程數度跌在地上,游詩璟說:「都是真摔!最後我的手掌全部脫皮、全身痠痛,連屁股都痛!而且全身都是泥土,我自己都納悶是不是去參加越野相撲大賽。」由於動作戲需要體力,許多鏡頭拍完都是癱在原地,喘了好幾口氣才有力氣站起來。游詩璟透露之前拍戲,曾拍到肋骨筋膜炎,所以長時間穿著禮服,肋骨又開始隱隱作痛。
 

更多新聞:蘇晏霈被誤認小三!1舉動震怒正宮白家綺 直接開嗆捍衛主權
 
丁力騏連續幾天拍攝情緒激動的戲,連喉嚨都喊到燒聲。(圖/台視提供)

這場綁架幕後由鄭仲茵所飾演的「江若楠」策劃,將眾人的怒氣值激發到最高點,劇中安排茵芙飾演的「張淑瑛」,用麵線潑鄭仲茵,這段「惡人自有惡人磨」的橋段,也以收視率2.95成為最高點。
 
游詩璟在現場聽到丁力騏聲嘶力竭的吶喊,坦言當下很想哭,也認為大家都很辛苦,不過她也很懂得苦中作樂,隨即轉念:「因為我跟力騏哥認識太久,看到他的臉,想到他的手指頭長的太美,再配上聲音分叉的喊『琇瑩』,就忍不住笑出來了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詩璟#八點檔#美麗人生#壯志高飛#琇瑩#丁力騏#袁儷珊#綁架#婚禮#禮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48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