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主持imB詐騙春酒!唐從聖認了「跟主嫌有交流」 鬆口藝人難處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7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7 15:43
唐從聖出席「2023年世界愛笑日大會」。(圖/黃城碩攝)
唐從聖出席「2023年世界愛笑日大會」。(圖/黃城碩攝)

藝人王滿嬌、唐從聖今(7)日出席「2023世界愛笑日」公益活動,跟著長輩們開心唱跳,推廣「笑」的益處。下週將迎來母親節,唐從聖預計帶媽媽、老婆一起去吃飯,犒賞她們的辛勞;80歲的王滿嬌在演藝圈擁有多位「小孩」,舉例近日在電影 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演他兒子、孫子的庹宗華與林柏宏,坦承私心愛林柏宏,「因為阿嬤都疼孫」。

更多新聞:深夜滑進摩鐵!77老大認愛正妹女友「宣布新計畫」 遭酸劈腿急喊冤

 

唐從聖、王滿嬌推廣大笑的好處。(圖/黃城碩攝)

近日「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」涉及詐騙吸金,金額高達25億,資深媒體人盛竹如過去曾為該平台代言,先前又有名嘴爆料,表示唐從聖曾主持過imB母公司「川晟集團」的尾牙及春酒。今日他大方承認有此事,坦言認識詐騙主嫌曾國緯,「我是很愛交朋友的人,可是不會去查對方的底細、身家,加上司法單位已經在調查了,也不方便回答」。

更多新聞:超狂!台灣女大胃王晉級世界8強 打破高懸24年紀錄「日本人驚呆」

 
唐從聖強調不支持詐騙行為。(圖/黃城碩攝)

唐從聖替盛竹如喊冤,認為就算是代言人,也未必知道公司內部的運作,「藝人代言偶爾會有一些狀況,即使有做初步的確認,畢竟不是專業的驗證單位,能知道的還是有限」,強調詐騙是不好的行為,「我去主持他們春酒,也只是去主持,不會特別了解企業內部的問題」,坦言私下跟曾國緯互有聯繫方式,偶爾會在一些場合遇到,但僅止於工作上的關係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唐從聖#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#王滿嬌#2023世界愛笑日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0824

0.241